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刮起温情风 《暖阳》感动女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9:49  新浪娱乐
金鸡百花刮起温情风《暖阳》感动女观众(图)

主演李万年

金鸡百花刮起温情风《暖阳》感动女观众(图)

女导演乌兰塔娜

金鸡百花刮起温情风《暖阳》感动女观众(图)

李万年侃侃而谈

金鸡百花刮起温情风《暖阳》感动女观众(图)

乌兰塔娜长畅谈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主打温情牌的影片《暖阳》亮相金鸡节的国产片推介会,该片是女导演乌兰塔娜“暖系列”的完结篇,由著名演员李万年主演,两位主创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该片刚刚受邀从韩国釜山电影节“亚洲之窗”单元展映归来,并被电影节主席称为“温暖的惊喜之作”。当天影片作为“中国电影论坛”闭幕影片在南昌放映,200人的电影厅座 视频:导演乌兰塔娜谈《暖阳》 曾为影片落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无虚席,不少女观众都感动落泪。

  2003年,乌兰塔娜执导的低成本电影《暖春》感动了无数观众,最终以两百万的投资取得2500万的票房,成为电影市场的黑马。乌兰塔娜随后还拍了描写离婚家庭故事的《暖情》,并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拿出了“暖系列”的完结篇《暖阳》。该片讲述了淘气任性的孙子与土气木讷的爷爷之间的矛盾,但爷爷最终以默默朴素的爱抚平了孙子心中那道代沟,并让孙子开始懂得爱的意义。

  乌兰塔娜在介绍影片时表示,希望通过该片讨论现在独生子女的教育问题,“现在的孩子就是我们的未来,所以独生子女的教育问题其实是一个重要的社会问题。也希望这个故事能像一道阳光,打开观众心里那道堵塞已久的情感之门,触动大家心底的温暖阳光——更让我们在享受别人关爱的时候,懂得自己的爱也要及时说出口。”

  在片中饰演爷爷的是著名演员李万年,曾经饰演过不计其数农民形象的李万年在解释角色时说道,“我对农民有着深深的爱,每一次出演农民角色我都希望自己能够演得更好。这次电影里反映独生子女教育问题也是真实存在的,这是很多城市家庭需要面对的问题,但我相信人最终是会被真情感动的,没有人是教不好的,就像这部影片一样,温暖的爱最终融化了爷孙之间的代沟。”确实,温暖的爱是最容易感动人心的,这也是为什么影片让现场不少女观众泪流不止的原因吧。覃覃/文 郑福德/图 邹建/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