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举办看片会 好莱坞班底混搭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晚,动画片《阿童木》在南昌万达影院举办了媒体看片会。这部总投资8亿人民币,融合了日本漫画家手冢治虫的漫画原著、来自好莱坞的制作班底和众多中国元素在内的3D动画大片引起了观影的媒体人员的热烈反应,影片通俗简单的情节、绚烂震撼的特效、轻松诙谐的风格和强大的配音阵容都让人印象深刻。据悉,本片将于23日全球同步上映。

  翻拍儿时经典 观众表示可以接受

  《阿童木》讲述的是痛失爱子的天马博士复制了一个跟儿子的外形和记忆都一样的机器人“阿童木”,并赋予他强大的能量。一直因为自己的机器人身份而倍感矛盾的阿童木在朋友和亲人的支持下,战胜了邪恶的总督,拯救人类于危难之中的故事,由手冢治虫原作的漫画早已广为人知,代表了许多人的儿时记忆。

  现场观影的观众表示,虽然在翻拍的过程中做了不少改编,比如加入了阿童木的中国女友“歌娜”这个角色,但尚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这部片子虽然剧情简单,但胜在轻松幽默,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

  好莱坞的制作班底 东方性格的阿童木

  《阿童木》的制作班底从导演到编剧到制片方都打上了明显的好莱坞印记,这些在片中也得到了明显的体现,从特效、人物形象、搞笑方式和英雄拯救世界式的剧情都可窥见一斑。但这个阿童木身上还有着明显的东方式风格,比如含蓄的性格,跟父亲天马博士“爱你在心口难看”式的沟通方式,以及和女友歌娜细水长流的低调感情等。好莱坞班底混搭中国风是动画版《阿童木》的特色之一,也让中国观众更容易接受这部电影。

  配音阵容强大 徐娇再次反串羽泉潘粤明搞笑

  《阿童木》英文版的配音阵容由尼古拉斯·凯奇领衔,可谓相当强大,而中文版也不遑多让,由在《长江七号》中与周星驰搭档饰演父子的徐娇再次反串,为主角阿童木献声。徐娇融合了少年和少女嗓音特质的声音与阿童木外刚内柔的性格意外契合。张铁林王刚一正一邪,与他们在银幕上的一贯形象一致,董浩演绎的茶水博士活灵活现的老人嗓音也让人莞尔,光线传媒女主播谢楠则在片中为活泼机灵的歌娜配音。

  全片最有趣的演出莫过于羽泉和潘粤明,前者由两个人分饰四个角色,而且这四个角色都是逗趣可爱的形象,让人惊叹羽泉深藏不露的搞笑功力;后者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个脱线的管家机器人,潘粤明用略显神经质的声线很好地诠释出了喜感,在这些角色出场的时候,现场总是笑声一片。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