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跟小女孩抢雪糕 生日拒与郑中基二人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7:56  新浪娱乐
阿Sa跟小女孩抢雪糕生日拒与郑中基二人世界

阿Sa在片中以高价二百元购得雪糕

阿Sa跟小女孩抢雪糕生日拒与郑中基二人世界

阿Sa大赞小女孩聪明有潜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昨天(10月15日)在香港客串好友夏永康的新片,她在剧中跟小女孩争买雪糕,争赢后却心软地将雪糕送给女孩。即将生日的阿Sa,拒绝与绯闻男友郑中基享受二人世界。

  阿Sa在百忙中抽空,昨天(10月15日)到香港石澳沙滩为好友夏永康执导的新片《热辣辣》客串拍摄。虽然阿Sa穿着泳衣上阵,但也加穿一件宽袖T恤和牛仔热裤。剧情讲述阿Sa与一名小朋友争买雪糕,虽然她以高价二百元购得,但最后心软让给小朋友吃,想不到弄得一鼻子雪糕,场面搞笑。而夏永康在此片中打尽友情牌,邀请到导演陈果饰演推雪糕车的职员。

  阿Sa受访时透露:“我跟夏永康认识了很久,很熟的,以前刚出道时,他已经帮Twins拍唱片封面,所以这次专程来帮忙。”问她与小朋友合作有没有难度,她大赞女孩既聪明又有天分,合作顺利。阿Sa又说近期忙于宣传唱片,年底会多用些时间拍电影,分别为导演王晶尔冬升开工。

  下月生日的阿Sa,自曝会与同月生日的陈伟霆一起庆祝,她说:“因为生日要工作,可能提早庆祝。”“有没有叫郑中基?”“他有空就来吧!”“不过二人世界?”“生日要大事庆祝,否则那年会不开心。”

  此外,钟舒漫前晚(10月14日晚)为《劲歌金曲》录像,自曝以前的理想是当漫画家,音乐只排第二,现在能在台上唱歌感到很开心。她又说稍后会开音乐会,已邀请到吴浩康关心妍等担任嘉宾。(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