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喜》首日票房达80万要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0:3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国庆档收官之作谍战大片《秋喜》于前日在全国公映,虽然当日正逢周三,但在广东两条主要院线票房却逆市飘红,平均上座率超过八成,首日票房报收80万。中影南方新干线旗下的青宫电影城预售票情况看好,一天排出近30场的《秋喜》。来穗宣传的导演孙周听闻结果后兴奋异常,豪言要拍《秋喜》续集。

  在中华影城的映后见面会上,孙周遇到了在他的作品《漂亮妈妈》中扮演巩俐儿子的小演员,两人已经将近10年没见过面。接过“儿子”送来的鲜花,孙周的眼角有些湿润;而在青宫电影城,当有观众问到“晏海清中枪后死没死”时,孙周回答,“这是我故意设置的一个开放式的结局,我有一个私心,如果这部电影大家喜欢,我会跟投资方申请,再拍《秋喜》续集。”对于导演的豪言,在片中扮演夏惠民的孙淳抢过话筒说,“我强烈要求复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