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营《三枪拍案惊奇》 张艺谋称小沈阳像西门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0:44  新浪娱乐
探营《三枪拍案惊奇》张艺谋称小沈阳像西门庆

小沈阳

探营《三枪拍案惊奇》张艺谋称小沈阳像西门庆

孙红雷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执导喜剧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从开拍以来就对外界做足了保密工作,日前影片已经杀青,剧组也向外界公布了孙红雷小沈阳以及闫妮等几位主演的定妆花絮,而《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对剧组主创进行了采访,为观众揭开《三枪》神秘的面纱。

  张艺谋称小沈阳古装造型像西门庆

  在《三枪拍案惊奇》中,小沈阳扮演西北面馆的店小二。虽说在二人转舞台上,小沈阳就以反串打扮见长,但您看看这回他在《三枪》中的造型,则可以称得上是“娘”到家了。而小沈阳对此则表示,感觉自己的造型挺水灵的,对服装的颜色和款式都很喜欢。但他却表示并不太喜欢戏里戴的帽子,他还是比较喜欢长头发的造型。

  对小沈阳的造型,张艺谋表示他的古装造型还不错,但他也笑称小沈阳的古装造型有点像西门庆,尤其是眼睛更是神韵十足。而小沈阳则对记者表示,导演老是喜欢这么偷着夸奖自己。张艺谋更对《娱乐现场》记者笑言其实小沈阳的形象还不错,比较有韩国的明星范儿。

  张艺谋建议闫妮“香肠”头饰改头发

  小沈阳造型夸张,喜感十足,而老板娘闫妮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让闫妮意外的是,作为国际级大导演,张艺谋居然还会参考自己在造型方面的意见。闫妮对记者透露,当时选造型时,张艺谋就问自己最满意哪个造型,她试探性的选了自己比较喜欢的一个造型,而张艺谋不但同意了她的选择,还为她进行了一把形象设计。

  闫妮表示张艺谋当时对一个造型中的香肠头饰很感兴趣,但还觉得不够理想。就建议闫妮把这个香肠头饰改成一撮头发,而闫妮接受他的建议造型之后,发现老谋的建议不但效果很好,而且还让人物更为喜感十足,这也让她非常的佩服。

  张艺谋对孙红雷造型细节要求苛刻

  扮演杀手的孙红雷造型相对常规化,可即便如此,张艺谋还是不放过每处细节,力求效果完美。在设计孙红雷的造型时,张艺谋就表示设计要符合他的脸型,也要能露出五官。所以他也建议帽子的质感不能太厚,要尽量做薄能贴住脸。

  对于孙红雷的造型,张艺谋的要求就是酷,除了头盔张艺谋对孙红雷身穿的盔甲要求也比较高,不仅要看起来有美感,而且还要让演员舒服。为此,张艺谋也询问了孙红雷造型后的感觉,而孙红雷表示由于自己演戏经常会有细小动作,所以服装在关节处重了一些,让他活动不够灵活,而张艺谋马上要求工作人员把关节部分要做成软的,还要增加美观把演员打扮的很酷,而当孙红雷穿新戏服上镜时,张艺谋笑称:“这样多帅,马上成未来战士了。”

  张艺谋  戏说倪大红麻子扮相

  《三枪》中面馆老板的角色被设定为一个麻子,如果说其他几位主演的造型还只算有些出位的话,倪大红的扮相简直就是要挑战观众审美极限了,而张艺谋也再次语出惊人,这也让我们见识了大导演的幽默一面。

  张艺谋笑称:“麻子!这绝对是好白菜让让猪给拱了,谁要能跟你过下去,还给你生儿子,是不可能的事情。他这完全就是出天花出成这样,当年就是这个所谓青霉素,还是什么抗生素没有发明之前,全世界每年这种麻子成千上万,我觉得稍微还可以再重一点。”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精彩的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