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桦“气炸”方中信 《大有前途》够狠够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1:28  新浪娱乐
刘桦“气炸”方中信《大有前途》够狠够开心

刘桦

刘桦“气炸”方中信《大有前途》够狠够开心

方中信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有前途》宣布将映期定在年末贺岁档,届时观众将能够一睹两位看似毫无关联之处的明星各自发挥搞笑功力的超强对撞。主演方中信和刘桦将在最新重口味癫狂喜剧《大有前途》中首度上演精彩对手戏,观众们能看到够狠够开心的喜剧。

  《大有前途》故事原创者及导演邓炽垣,曾担任2006年国产喜剧黑马《大电影之数百亿》的出品人及监制;而该片除方中信和刘桦外,还囊括了王宝强、张达明、戎祥、李彧、童爱玲、林苑等两岸三地成名演艺巨星,阵容极为豪华。

  《大有前途》当中,方中信和刘桦可是一对渐成水火的欢喜冤家。方中信饰演的方向阳是一位企业CEO,商场失算时远遁空有大量资源却无力开发的“大有村”,一眼看中了其发展潜力,决心投资在大有村拍摄形象宣传片。刘桦饰演的刘艺风,则是位拿着个名不见经传的奖项便拿起“大腕”架子的“国际著名导演”,其实不过是三句话不离“艺术”的“大忽悠”。方向阳被其名声所打动,将刘艺风请来拍片,但随着刘艺风的“高谈阔论”越来越离谱,,起初相谈甚欢的二人相互间也开始出现嫌隙;刘艺风想让一心只求上位的过气女星娜娜(童爱玲饰)担当女主角,而方向阳则坚持启用纯真善良的本土村姑小雨(林苑饰),终于导致双方冲突接连升级,刘艺风拍出来的成果更令方向阳哭笑不得。而眼看原本被视作大有村前途命运的宣传片,就这样即将毁在亦真亦假的两位“门外汉”的手上……

  戏里虽然互为对头闹得不可开交,到了戏外,方中信和刘桦却对对方的出色演技称羡不已。方中信笑称,虽然拍摄过程中自己的角色不知被刘桦“气炸”了多少回,但是每每看到刘桦的搞怪演出仍然很想笑场,“他表演时总是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看上去实在很‘欠揍’很‘神经’,剧本安排他故意装模作样地‘耍大牌’也很好笑,他只要往镜头前一站,那种喜感自然就出来了,很厉害,非常专业的喜剧演员。”刘桦则直言不讳地夸赞方中信“非常帅”,连连表示“以前看过不少方中信的作品,觉得他演浪漫唯美的和凶神恶煞的角色都很有型,但从来没想过他演喜剧也那么出色。跟他演对手戏很舒服,大家相互之间给到对方的东西都比较到位,配合起来很有契合感。”

  谈及《大有前途》的剧本和创作了影片故事的导演邓炽垣,方中信和刘桦也不约而同地齐齐伸出大拇指。方中信透露,自己以前演过不少与商业有关的形象,但从来没有一个像在《大有前途》里这样“完全不像平常印象中的商界老板”,“他会穿着很休闲的衣服,背着双肩包骑脚踏车出门到乡下,也不喜欢大喊大叫下命令,但是说话做事都有一种特别的威风,而且很多时候经常做出意料之外的事情来,很有意思”。刘桦也笑着将“报复”的话头对准邓炽垣导演,说“导演很坏,写了一个‘坏导演’让我来演,还很不厚道地告诉我就照着他在片场的样子演就可以,结果演完之后我一看,自己比他的那个样子‘坏’多了,他反而坐在机器前边猛笑……”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