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大兵小将》卡通形象有望取代“喜洋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2:23  新浪娱乐
成龙《大兵小将》卡通形象有望取代“喜洋洋”

《大兵小将》游戏即将上线

  新浪娱乐讯 一段时间以来,成龙电影《大兵小将》未映先红,成龙、王力宏刘承俊的强大卡司,成为该片的票房保证。据贾宁介绍,《大兵小将》网络游戏及动漫版电影《大兵-金宝历险记》的卡通系列形象还受到了很多玩具和文具厂家的热捧,大家都希望能够得到该系列形象的版权,贾宁告诉记者,环旭文化有自己的营销团队,目前已经开始在全国进行该项目的洽谈。看来,《大兵小将》系列卡通形象将替代“喜洋洋”成为新一代热捧的卡通形象!

  据《大兵小将》游戏版权持有人:环旭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宣传总监贾宁透露,耗资数千万美元,并且根据《大兵小将》电影改编的第一代网络游戏已经进入最后的内测阶段,预计今年11月下旬全球公布。

  另外,环旭文化已经得到成龙公司——龙苑堂的独家授权,已经开始着手拍摄《大兵小将》动漫版电影《大兵-金宝历险记》,据悉该片投资2500万元人民币,并已经取得了广电总局的拍摄许可证,其中成龙的造型也将于近日公布!

  《大兵小将》将是第一部全球“附属产品”最多的电影作品,包括《大兵小将》游戏1-3代、《大兵-金宝历险记》动漫电影、《大兵-金宝历险记》动漫图书等多个产品都在策划运作当中。最后贾宁表示,“这也是我们中国电影文化走向成熟的一个标志!中国人也开始在电影文化产业领域开始了自己的最新尝试!”(文/贾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