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大侠》终极版海报发布 导演王岳伦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4:05  新浪娱乐
《熊猫大侠》终极版海报发布导演王岳伦现身

《熊猫大侠》最终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江西南昌举办的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天进入第三天,本届金鸡奖推出的“贺岁前夜”活动成了今年贺岁档要上映的新片绝佳推介平台,不少今年加入贺岁大战的影片纷纷在南昌举办了推介活动。即将在11月上映的年度古装时尚喜剧《熊猫大侠》因制片人李湘不久前生女而成为传媒追逐的热点。10月16日,《熊猫大侠》发布终极版海报,初当父亲的导演王岳伦现身。

  剧组主创为官方海报揭幕  导演王岳伦现身

  导演王岳伦在《熊猫大侠》发布会上是首次晋身为人父之后正式出现在媒体面前,之前因妻子李湘入院生产,一直躲避媒体,而现在李湘刚刚生产完毕尚未出院,此次王岳伦只能匆匆参加完发布会便马上赶回北京。在发布会上王岳伦与《熊猫大侠》四位主要演员刘桦邓家佳阿朵任泉一起为为新片宣传,并揭幕了《熊猫大侠》的官方正式版海报。

  阿朵笑言不敢看片  亲自填词创作主题曲

  首次触电大银幕的歌手阿朵在《熊猫大侠》中有精彩而大胆的表演,不过阿朵坦言自己目前还不敢看片,不过不是对自己表演没信心,而是紧张自己在片中的一段“大胆豪放”演出,也希望把期待留到正式上映后进电影院去看。由阿朵演唱的主题歌《叹金莲》也正式发布了刚刚完成的MV,近年来转型开始创作的阿朵更是亲自填写了《叹金莲》的歌词。

  《熊猫大侠》加入贺岁大战  片方自称“贺岁前戏”

  2010年的贺岁档热闹异常,大片集结。凭借去年一部火爆的《十全九美》,王岳伦导演极其《十全九美》原班人马打造的升级之作《熊猫大侠》计划将在11月中下旬正式全国公映,《熊猫大侠》也将成为今年贺岁大战的打头炮。而作为今年贺岁档最受媒体和影迷关注的古装时尚喜剧,片方对票房信心十足,更是笑称《熊猫大侠》是今年的“贺岁前戏”,号召广大影迷“和你最爱的人一起尽情爆笑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