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为新戏秘密练枪 状态大勇被赞英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5:09  新浪娱乐
吴奇隆为新戏秘密练枪状态大勇被赞英武(图)

吴奇隆练劈叉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离婚风波的吴奇隆,最近已恢复状态密谋拍戏。据悉,已签约了某武打电影,近日已进组秘密练功的他,状态大勇被赞身手利落动作英武。

  挑战高难度武戏初试枪法

  拍过《萧十一郎》《侠女闯天关》《六指琴魔》《四大名捕》《新忠烈图》等多部武侠片的吴奇隆,一直给大家留有打星、硬汉的印象。刀剑和拳法都熟悉的他,这次在新片中挑战自我,首度尝试以长枪作兵器登上银幕。被称为冷兵器之王的长枪,比起以往练习的刀剑,吴奇隆称这次难度比起以往算得上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想比之下,刀剑比长枪的套路容易些,主要是因为刀剑短、轻,长枪的套路不但要求动作利落,出招迅速有力外,长度也造成了练习的一个难点。一个不小心就很容易撞破或是红肿淤青,所以需要格外留意。”

  武指赞其超强记忆力及协调性良好

  从热身到练枪,是吴奇隆进组前每天必须进行的体能训练,负责指导他练功的武术指导称,吴奇隆在自己带过的演员中记忆力及身体协调性都属于非常好的,几天的练习他的进步飞速:“长枪是检验身体协调性的武器,这方面吴奇隆掌握得非常好,由于有着丰富的打戏经验,具体的套路我打过一次给他,他就能很清楚的记住,只要假以时间,肯定会枪法精熟,动作出彩。”

  据知该片已进入最后筹备期,月中左右即将在无锡开机。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