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发亚洲预告片 媒体为特效打高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8:23  新浪娱乐

《风云2》发亚洲预告片媒体为特效打高分(图) 《风云2》发亚洲预告片媒体为特效打高分(图) 《风云2》发亚洲预告片媒体为特效打高分(图)
唐嫣微笑迷人 导演彭顺侃侃而谈 发布会现场

《风云2》发亚洲预告片媒体为特效打高分(图) 《风云2》发亚洲预告片媒体为特效打高分(图) 《风云2》发亚洲预告片媒体为特效打高分(图) 《风云2》发亚洲预告片媒体为特效打高分(图)
唐嫣发言 唐嫣心情大好 唐嫣笑容灿烂 唐嫣

《风云2》发亚洲预告片媒体为特效打高分(图) 《风云2》发亚洲预告片媒体为特效打高分(图) 《风云2》发亚洲预告片媒体为特效打高分(图)
彭顺和唐嫣 彭顺和唐嫣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下午,09贺岁玄幻新武侠巨制《风云2》在中国南昌、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四地同步发布了亚洲版预告片,导演彭发和主演唐嫣亮相南昌发布会现场。媒体记者在观看完预告片后即场写下了观影感受,并几乎是众口一词地给影片的特效给予了肯定。

视频:郭富城郑伊健《风云2》亚洲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终极之战”制作耗费4个月

  此次曝光的亚洲版预告片将于10月17日起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地区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同步放映。导演彭发当天特别截取了几幅现场讲解画面内容、缘由和制作创意,提前“剧透”。其中,大家熟悉的“万剑归宗”“千军万马”依然盛气凌人,新曝光的郭富城郑伊健两人神秘交织的“心战篇”、“兄弟相残”等片段则令人猜测。彭发还特意推荐了预告片中曝光的“终极之战”,“这是影片的最后一场打斗,这场戏长十分钟,特效还在弄。我们整个电影有百分之八十是特效,而这场是最厉害的,就这场戏就制作了四个月。

  唐嫣惊鸿一瞥送定情物

  影片女主角唐嫣陪同导演出现在预告片发布会上,第一次接拍大制作电影就和偶像郭富城演情侣,唐嫣坦言刚开始很紧张。“以前看过城城的很多电影,《风云1》我看过很多遍,很迷他,得知自己能和他搭档拍戏,第一反应是兴奋,然后是紧张。”而谈到预告片里楚楚在屏幕中的惊鸿一瞥,唐嫣则解释说那一幕是剧情里很重要的一场,“楚楚当时是给步惊云送手帕,那也是他们的定情礼物。我跟步惊云的爱情就像小甜点,为整个故事带来一丝温情。”

  媒体为特效打高分

  片方当日特意在预告片放映结束后让出席的媒体写上观看感受,想不到一向挑剔的媒体记者对于该预告片都给予了溢美之词,有评语写到“画面唯美,有好莱坞风格”,还有评语称影片是“特技目前最牛,是真大片”,可见对影片的特技和画面的打分都不低,但也有媒体表示,虽然特技过关了,但希望整个故事也会有惊喜。覃覃/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