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首波片花现身 甄子丹蓄须造型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20:16  新浪娱乐
《锦衣卫》首波片花现身甄子丹蓄须造型抢眼

导演李仁港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上午,由李仁港导演,甄子丹赵薇洪金宝吴尊等主演的动作大片《锦衣卫》在南昌中影今典国际影城公开了首波预告片,导演李仁港也到场畅谈拍摄这部影片的感受。从预告片中的画面来看,甄子丹少见的蓄须造型相当抢眼。李仁港还表示:不止造型别致,此次甄子丹的角色无论从哪个方面,都绝对会让大家“吓一跳”。

视频:《锦衣卫》片花曝光 甄子丹蓄须造型抢眼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剧情:武侠式的爱情故事

  李仁港喜欢看武侠故事,也爱拍动作片,就连片中的爱情故事他也表示要处理得轰轰烈烈快意恩仇,拒绝一切平淡,《锦衣卫》就是这样一部武侠式的爱情故事,它首先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动作片,从预告片可以看出,打戏占了绝大部分,其中甄子丹挥刀割破对手咽喉和吴尊飞腿踢爆酒缸等画面都相当劲爆。对于本片在武打方面的亮点,李仁港则用了“扎实”来形容。同时片中也有大比重的爱情戏份,赵薇扮演的镖局女侠跟甄子丹扮演的锦衣卫“青龙”的对手戏令人期待。

  造型:还原历史的同时有所发挥

  古装电影的造型和道具总是格外引人关注,看完片花后有人质疑:片中锦衣卫身上穿的是宽大的裙装,头上戴的是跟李仁港的上一部影片《见龙卸甲》中三国时期士兵戴的差不多的帽子,这是不是偷懒?李仁港解释说,本片的造型都是在严格考证的基础上有所发挥,再加上他本人祖籍安徽凤阳,祖上曾是明朝元帅,所以对明朝相关的故事会更上心,历史上明朝锦衣卫的服饰确实是类似今天能看到的韩国传统服饰那样的裙装,帽子也是有特定的作用。

  同时,李仁港也对预告片中非常显眼的锦衣卫所用的十四把刀作了说明,他表示,锦衣卫的武器当然要有自己的特色,不能跟江湖侠客用的一样。这十四把刀有些用于逼供,有些用于杀人,而且每一把都有专门的意义,这些有趣的设定同样是在还原历史的同时做了适当的艺术加工。

  角色:甄子丹会让大家吓一跳

  《锦衣卫》的演员阵容可谓强大,李仁港首先表示,主角甄子丹这次绝对会“吓大家一跳”。的确,预告片中甄子丹蓄起了小胡子,在造型上就很有新意。同时他在本片中还有很多细腻的内心戏,会展现包括友情和爱情在内的错综复杂的感情,这是在甄子丹以往的作品中很难看到的。女主角赵薇留给李仁港的印象则是“演技优秀,而且很尊重导演,会把自己放到一个非常低的位置,去理解和尽量诠释出导演所要求的感觉。”

  而对于首次合作的吴尊,李仁港则表示,在看了《剑蝶》之后,他对吴尊的魅力和能独撑场面的气场印象深刻。而且由于吴尊的外表优秀,给他做造型有相当大的发挥空间,这是华语电影界别的年轻小生很难做到的。片中吴尊饰演的是一个外号“大漠判官”的大盗,跟甄子丹扮演的角色不打不相识,有大量对手戏,而他袒胸露背的西北少数民族造型也确实让人印象深刻。 周文韬/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