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预告片曝光 甄子丹吴尊大秀男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1:59  新浪娱乐
《锦衣卫》预告片曝光甄子丹吴尊大秀男色

吴尊大露腹肌

《锦衣卫》预告片曝光甄子丹吴尊大秀男色

徐子珊香艳镜头

  新浪娱乐讯 由甄子丹赵薇领衔主演,李仁港导演的浪漫武侠电影《锦衣卫》昨日(16日)借金鸡百花电影节“贺岁前夜”活动曝光首款预告片,甄子丹秀胸肌,吴尊露腹肌,两位男主角大拼“男色”。而导演则否认甄子丹造型与《见龙卸甲》刘德华相似的质疑,并慨然回应,“不要认为漂亮的东西都是日本人设计的!”

  甄子丹与吴尊拼“色” 大秀胸肌好似金刚狼

  《锦衣卫》首款预告片集合了全片的动作精华,身为明代皇家特工组织头领的甄子丹大杀四方,他的秘密武器“大明十四势”也同时登场亮相,在短短的2分多钟的片花中,就有甄子丹和四个不同对手的打戏,李仁港表示剧情的设计要求甄子丹从头打到尾,但更精彩的其实是他与赵薇扮演的镖头之女“乔花”之间的缠绵爱情,导演甚至向记者“拍胸脯”打包票,“保证让你们看到一个和以往不一样的甄子丹。”

  在预告片中甄子丹一上来就大秀胸肌,以至于有人怀疑那几块异常发达的肌肉是电脑合成,李仁港表示甄子丹为了配合这个镜头,足足两个月没有吃饭,每天靠吃蛋白粉保持体力,并坚持在片场举哑铃,做引体向上和俯卧撑,终于修得如此身形,几乎可以与《金刚狼》媲美,与甄子丹的阳刚之美相比,在片中扮演“大漠判官”的吴尊造型清凉,酷似“加勒比海盗”,特别是一袭露脐装,好似要与甄子丹比拼男色。李仁港评价吴尊说,“吴尊是那种天生有镜头感的演员,别人演技再好,也比不好他随便往镜头前一站吸引女孩子。”

  李仁港回应“帽子门” 否认造型沿袭前作

  虽然打戏出彩,但是甄子丹的造型,特别是他的那顶帽子还是引发质疑,因为从外形上看,和李仁港上一部作品《见龙卸甲》中刘德华的帽子太像了。对此李仁港回应说,在《锦衣卫》中,甄子丹只在片头和片尾有类似的官服出现,大部分时间都是浪人造型。两部戏的服装造型他都做过大量的考据工作,从汉代到明代,军服的变化并不大,特别是帽子的形状,主要考虑实用性,要能遮雨遮阳光。在国外,从十字军东征开始,就已经有类似的军帽设计,到二战时,英军的军帽设计也差不多。

  当有人提问设计灵感是不是来自日本战国时代的军装时,李仁港坚决予以否认,“不要认为漂亮的东西都是日本人设计的,历史上日本和韩国的服装其实都是效仿中国的。”李仁港还进一步解释说,“三国时代的军队头盔以精钢为主,明代锦衣卫则是该为纱制,三国时军服是斜领大袍,到了明朝则变成了百叠裙,比较两个造型,不能只看帽子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