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柏霖称《台北飘雪》特别 杨佑宁欲进军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09:32  新浪娱乐
陈柏霖称《台北飘雪》特别杨佑宁欲进军内地

陈柏霖接受采访

陈柏霖称《台北飘雪》特别杨佑宁欲进军内地

杨佑宁与小新合影

陈柏霖称《台北飘雪》特别杨佑宁欲进军内地

杨佑宁接受采访

陈柏霖称《台北飘雪》特别杨佑宁欲进军内地

莫子仪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于昨日(10月17日)正式开幕。在开幕仪式之后,华语竞赛片《台北飘雪》的主创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陈柏霖表示能出演该片经历特别,因为这是首次内地电影赴台湾地区取景。杨佑宁与莫子仪则希望与更多内地影人合作。

视频:《台北飘雪》主演陈柏霖东京对话新浪娱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柏霖:拍《台北飘雪》经历特别

  陈柏霖处女作《蓝色大门》让他在日本有很高的人气,因此也多次到过东京,他表示这次来尤其感到兴奋,因为2002年他和《蓝色大门》第一次来的时候,是第一次接触电影。由于已经拍过很多电影,也和很多内地导演合作过,他说,“这次和霍建起导演合作《台北飘雪》尤其特别。因为这是内地导演第一次在台湾取景,也是第一次内地演员和我们很多的台湾演员一起合作,这次的经历很特殊。”

  杨佑宁莫子仪:希望与更多内地影人合作

  杨佑宁曾出演过《十七岁的天空》、《明明》《天堂口》等多部影片,莫子仪则因与桂纶镁合作《最遥远的距离》而被内地观众熟知。两人都是第一次与内地导演合作,也是第一次来到东京,除了感到荣幸两人也十分兴奋。杨佑宁笑说光听到《台北飘雪》几个字,就想接演这部电影,因为台北从来没下过雪,但是在电影里台北会真的飘雪。莫子仪则期待这部影片能早早与内地观众见面。(黄一/文 东京电影节前方报道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