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少林寺》谢霆锋任男主角 成龙刘德华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22:24  北京晨报
《新少林寺》谢霆锋任男主角成龙刘德华参演
导演陈木胜
《新少林寺》谢霆锋任男主角成龙刘德华参演
谢霆锋出任主角
《新少林寺》谢霆锋任男主角成龙刘德华参演
刚刚获得金鸡奖的周迅因为档期辞演
《新少林寺》谢霆锋任男主角成龙刘德华参演
老版《少林寺》影响了一代人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因为与李连杰1982年版的《少林寺》名字相似,香港导演陈木胜执导的影片《新少林寺》尚未开机就备受关注。记者昨日从影片投资方中影集团获悉,《新少林寺》的演员阵容已经基本敲定,尽管没有李连杰,但成龙刘德华一正一反两个超级男配也分量十足,男主角由谢霆锋担任。早前,周迅的名字曾经出现在该片发布会的明星出席名单上,让人不禁认为她会出演该片女主角。而周迅的经纪人黄烽昨晚表示,周迅曾经接到了该片女主角的邀请,但是由于档期问题而辞演。

  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给观众留下了太深的印象,以至于陈木胜要拍《新少林寺》的计划刚公布,就传出了李连杰加盟的消息。但李连杰很快就辟谣称自己不演《新少林寺》。好在陈木胜执导的《新少林寺》背后的投资方十分强大——中影、英皇、华谊联手,不愁找不到重量级的演员阵容。据中影集团消息,《新少林寺》的男主角由英皇的谢霆锋担任,而成龙和刘德华也将在片中饰演配角。

  昨晚,导演陈木胜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新少林寺》绝不是李连杰版《少林寺》的翻版,时代背景和人物设置完全不同。之前有报道称,谢霆锋在片中饰演一个年少轻狂的世家少爷,一开始看不起少林僧人,后来家族惨遭军阀灭门,却不得不托庇于少林门下……吴京在片中饰演谢霆锋在少林寺的同门师兄,受到军阀的引诱而出卖师门,是片中的第一男配角。陈木胜表示,《新少林寺》的故事的确发生在军阀混战的年代,“因为那个年代很乱,我们主要表现英雄人物在乱世中救国救民的故事。”

  据悉,成龙和刘德华在片中的戏份较少,算是大配角。成龙很有可能扮演谢霆锋的师傅,而刘德华则将扮演反派军阀。陈木胜并不认为刘德华的角色是个大反派,“算是亦正亦邪的人物吧。”曾有消息称,另一投资方华谊兄弟旗下艺人周迅将出演此片,昨天周迅的经纪人黄烽表示,周迅曾接到了该片女主角的邀请,但是由于档期问题而辞演。陈木胜表示,女主角还没有确定。《新少林寺》预计今年年底正式开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