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丹晨亮相金鸡 身着深V礼服尽显完美曲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22:30  新浪娱乐
颜丹晨亮相金鸡身着深V礼服尽显完美曲线(图)

颜丹晨身着深V礼服亮相金鸡电影节

颜丹晨亮相金鸡身着深V礼服尽显完美曲线(图)

颜丹晨与伊春德亮相金鸡电影节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10月14日至17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17日晚举行了第27届金鸡奖颁奖盛典。当晚,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的电影导演、电影明星,外国电影界知名人士云集南昌。刚刚在青岛荣获“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的青年演员颜丹晨身着尽显她完美曲线的深V礼服亮相此次颁奖盛典,并在晚会当天担任颁奖嘉宾。

  金鸡奖与百花奖是我国电影界历史最长、规模和影响最大的两项评奖。从2005金鸡奖与百花奖奖项隔年揭晓,本届电影节评选的是金鸡奖。而担任今年金鸡奖的开颁奖嘉宾可谓重量十足,他们大多都曾摘得过电影节重要奖项的奖杯,并从这个奖台走向了更辉煌的前程。还是电影学院96级表演系学生时的颜丹晨就曾荣获过“中国电影华表奖”和“中国电影童牛奖”两项大奖,又于今年8月,在青岛凤凰岛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十二届电影金凤凰奖颁奖晚会上摘得“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的桂冠。出道至今,颜丹晨不仅多次获得电影界的重要奖项,同时也为观众留下了许多记忆深刻的影视作品,更受到了各界观众的喜爱。就在刚刚结束的国庆60周年大阅兵的彩车上,颜丹晨还作为青年演员的代表参加了国庆游行。

  晚会结束后,颜丹晨匆匆返回北京剧组,继续拍摄由她主演的新戏——《大潮如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