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获影评人一致力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2:18  新浪娱乐
《阿童木》获影评人一致力荐

“机器人三剑客”在《阿童木》中搞笑不断

《阿童木》获影评人一致力荐

观众称《阿童木》中父子情很感人

《阿童木》获影评人一致力荐

《阿童木》的中国元素获好评——图为阿童木的中国朋友

《阿童木》获影评人一致力荐

动画电影《阿童木》海报

  新浪娱乐讯 跨国动画巨制《阿童木》上映进入倒计时,即将于10月23日划破时空震撼归来。公映之前,影片举行了业内人士的观影会,邀请国内有名的影评人和观影团提前观看。观影会后,数位影评人对该部动画巨制感到非常惊喜,称其为今年国人最值得观赏的动画大制作。

  谭飞(资深影视、广告策划人、经纪人、推广人、娱评人)

  《阿童木》是一部适合5岁到50岁观众观看的动画电影

  这是一部充满人性化的动画电影,“机器人比人有人性”这句台词让人印象很深,影片对战争、暴政等内容充满了反思。每个大人都应该观看,非常适合带小孩去看。

  虽然主要是中国团队制作,但总体感觉是好莱坞出产的大片,很有国际化。

  宋子文(职业策划人、编剧、纪录片导演、影评人)

  纯粹、干净的动画电影 不一样的娱乐冲击

  看完该片,非常开心愉快,仿佛回到多年前观看《铁臂阿童木》的少年时代,整个电影非常纯粹、干净,像上了一节充满童真的童话课。

  中、日、美合力制作的模式值得借鉴,是一个成功的实验模式,配音富有真正的娱乐精神,是近年来比较少见的适合老、中、青全民观看的动画电影。对年轻人来说,具有不一样的娱乐冲击。

  江小鱼(电影导演、影评人、乐评人、编剧、脱口秀主持嘉宾)

  影片的配音是《海底总动员》以来最好的

  《阿童木》是中国人参与制作最好的一部动画片,是迄今为止中国动画产业最成熟的一部动画电影。影片具有时下最主流的元素,又有记忆中的复古元素同时充满未来化的元素。成年人和儿童都会喜欢的影片。

  里面的配音很有意思很好玩,台词和人物相得益彰,是自《海底总动员》以来配音最好的一部动画电影。

  曾子航(电视制作人、主持人、影视酷评人、专栏作者)

  《阿童木》也与时俱进

  《阿童木》唤起了很多人的儿时记忆,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电影里有很多中国元素,故事贴近大众,动画技术有好莱坞水准。我们可以感觉到,阿童木也在与时俱进。

  李星文(著名影评人)

  王刚的配音非常出彩

  这部电影很好玩,有意思。特别是王刚的配音非常出彩,电影里人物的神态动作和王刚非常相似。

  王旭东(著名影评人)

  中国动画电影的分水岭之作

  通过影片后字幕看到,这是中、日、美的合拍片,视野非常全球化。影片集合了日本的动画原型,中国元素和美国大片风格,是有中国投资的动画电影的分水岭之作。

  配音很有特色,和人物性格很贴近。王刚的配音很出色。

  鸿水(职业影视音乐评论人)

  越看越兴奋的中国动画大片

  看完影片,感觉非常出乎意料,让人越看越兴奋,有好莱坞大片的感觉。最兴奋的地方在于,这部影片有中方投资,里面融入了很多中国元素,也集合了众多好莱坞特点,是一部全民都爱看的电影。

  影片配音很好玩,里面小人物台词里的小包袱很多,充满笑料。王刚的配音很突出,所配人物的体态和王刚本人非常契合,可谓珠联璧合。徐娇的配音也非常不错。

  观影团观众

  看完《阿童木》很感动。最近流行的一些动画偶像,如蜡笔小新都是有点点“坏”的小孩,而阿童木是个好孩子,适合带儿童去观看,对他们将非常有教育意义。

  很适合女性观众观看,里面有很多搞笑的台词,父子情,人类和机器人间的感情戏很感人。印象最深的“机器人三剑客”和“垃圾桶”,虽然不是主角,但他们很有特色,增加了不少笑料。

  张铁林的配音不错,和平日“皇阿玛”的感觉不一样。徐娇版阿童木很好,完全听不出是女孩配的,王刚配得也很出色。

  《阿童木》改编自日本“漫画之神”手冢治虫的首部连载作品。该片的导演是曾因成功执导《鼠国流浪记》获得五项安妮大奖的著名导演大卫o鲍沃斯,编剧提摩斯·哈里斯曾为红极一时的《空中大掼篮》担任编剧一职。《阿童木》制作方由曾制作过卖座大片《忍者神龟》的香港意马(Imagi)动画制作公司担任。意马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曾经参与制作过好莱坞动画大片《玩具总动员》,其独立制作的《忍者神龟》也受到业界好评。

  电影版《阿童木》由IMAGI Crystal Limited(意马公司)和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内地发行,将于10月23日与全球观众见面。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