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生日放生一盒小鸟 王朔称其“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4:07  广州日报
周迅生日放生一盒小鸟王朔称其“宝宝”(图)
周迅生日放生一盒小鸟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文 黄澄峰/图) 前晚金鸡奖颁奖典礼后,华谊兄弟公司在南昌某湿地公园举行了庆祝酒会。华谊老总以及张国立冯小刚徐帆周迅任泉邓超等人出席了酒会。华谊兄弟这次共获得六项金鸡奖,即最佳摄影、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音乐、最佳女主角、最佳数字电影。众人先是和6个金鸡奖奖座合影。之后整整燃放了10分钟的烟花来庆祝这种获奖。

  周迅在领奖时曾公开说18日是自己35岁的生日,酒会特意在18日零点的时候,给她一个惊喜。就在大家要推出生日蛋糕的时候,王中磊听到了周迅在通电话,就笑说,“我们在给你过生日,你却在等一个特重要的电话”。张国立更进一步要求周迅用免提通话,让大家能听见对方的说话。周迅只好叫电话另一头的男友王朔对着免提说话。虽然现场很嘈杂,但仍听见电话那边的王朔说了一句:“生日快乐,宝宝。”周迅听后大喜。张国立继续调侃说,不要让他说后面两个字嘛,这两个字出来人物关系就出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