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星没事》官网启动 刘仪伟对票房有野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4:57  新浪娱乐

《火星没事》官网启动刘仪伟对票房有野心(图) 《火星没事》官网启动刘仪伟对票房有野心(图) 《火星没事》官网启动刘仪伟对票房有野心(图) 《火星没事》官网启动刘仪伟对票房有野心(图)
刘仪伟搂孙天宇 孙天宇表情搞怪 刘仪伟孙天宇打闹 孙天宇举手很积极

《火星没事》官网启动刘仪伟对票房有野心(图) 《火星没事》官网启动刘仪伟对票房有野心(图) 《火星没事》官网启动刘仪伟对票房有野心(图) 《火星没事》官网启动刘仪伟对票房有野心(图)
孙天宇活泼可爱 一对活宝 刘仪伟发言 刘仪伟孙天宇拉拉扯扯

《火星没事》官网启动刘仪伟对票房有野心(图) 《火星没事》官网启动刘仪伟对票房有野心(图)
刘仪伟手捧漫画 刘仪伟孙天宇大头照

《火星没事》官网启动刘仪伟对票房有野心(图) 《火星没事》官网启动刘仪伟对票房有野心(图)
刘仪伟携孙天宇出场 主创揭幕海报

《火星没事》官网启动刘仪伟对票房有野心(图) 《火星没事》官网启动刘仪伟对票房有野心(图)
刘仪伟征集漫画 嘉宾启动官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下午,由刘仪伟首度自编自导自演,黄磊谢娜佟大为关悦王晶郭德纲徐峥等众多明星加盟的电影《火星宝贝之火星没事》在北京尚吧创意产业园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小主演孙天宇大曝刘仪伟预谋《火星没事》票房将超过《建国大业》

视频:电影《火星没事》新浪官网启动仪式(1)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刘仪伟处子秀 众大腕捧场星光熠熠

  这是刘仪伟首度执导电影,他给这部片子的定位是“合家欢亲自电影,超爆笑科幻电影”,除了主演黄磊、谢娜、关悦、王晶、佟大为等人之外,徐峥、佟大为、何炅柯蓝、郭德纲、戴军柳岩、姜超、卢庚戌等人也携手上阵,六大笑星和八大主持组成的星光熠熠的阵容让这部搞笑贺岁片未开拍就已经备受关注,据悉,该片将于今年11月20日上映,同时,这部片子也将成为今年贺岁档的第一部喜剧巨制。

  官网落户新浪 片花海报首发

  今天的发布会上,主演刘仪伟和孙天宇与到场嘉宾一起向“火星没事”LOGO的模型中注入香槟,在众多领导和媒体的见证下,《火星没事》正式落户官网新浪网,影片的预告片和海报也正式首发。该片依托一个储藏能量的奶罐,讲述了来自火星的孩子“没事儿”与黄磊饰演的父亲之间发生的各种离奇事件。预告片一亮相就引起现场媒体一片笑声,尤其是黄磊摆脱惯演的文艺路线该走喜剧范儿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科幻外衣包装 不跟《长江七号》叫板

  同样的火星元素加上科幻外衣的包装,让这部片子在开拍之前就已经引起无数猜测。很多人认为刘仪伟这次是想跟周星驰的《长江七号》叫板,对此刘仪伟在发布会上首度开口澄清:“听倒是听过这个说法,但问题是我为什么要上赶着跟人家‘叫板’啊?人家星爷那么大投资的片子,我要是有他一半钱就乐坏了,哪敢跟人家叫板啊!”他表示,在某种程度上,这两部片子都有相似的地方,“例如都会用一个科幻的外衣包裹一个亲情故事,但我们在电影制作环节上并没有‘PK’或‘叫板’之类的想法,我们就是想很多大明星、很多好玩的事在贺岁档博大家一笑。”

  小童星孙天宇大曝刘仪伟票房野心

  刘仪伟今天带着小主演孙天宇一起来到现场,古灵精怪的小天宇讲了很多与黄磊“爸爸”对戏时的趣闻,“爸爸教我做功课还帮我检查作业,他是我演戏的偶像!我最爱看爸爸从下水道里爬出来的那段。”除了剧情之外,小天宇还现场扔出一个重磅炸弹,大曝刘仪伟预谋让这部片子的票房超过《建国大业》,吓得刘仪伟赶紧冲上去捂住了小天宇的嘴不让他再往下说,还笑着解围地对着小天宇说:“等你长到韩三平爷爷那么大年纪的时候就能超过他啦!”

  人物漫画形象征集活动启动

  随着电影的制作,《火星没事》还将发布漫画图书,在今天发布会的现场,《火星没事》人物漫画形象有奖征集活动也正式启动,著名的漫画家夏启安还现场画起了电影中火星人的肖像,夸张版的刘仪伟、Q版的“没事儿和爸爸”以及半秃的王晶,惟妙惟肖的画风立刻引起现场一片爆笑。刘仪伟表示,搞这样的活动,除了为电影本身宣传外,更是为了让大家有更多想象的空间,让更多影迷和漫迷有互动的机会。李青/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