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衣魔法师》寻找女主角 成都选拔赛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5:51  新浪娱乐
《内衣魔法师》寻找女主角成都选拔赛启动(图)

成都赛区冠军黄月洁

《内衣魔法师》寻找女主角成都选拔赛启动(图)

成都赛区亚军

《内衣魔法师》寻找女主角成都选拔赛启动(图)

成都赛区季军

《内衣魔法师》寻找女主角成都选拔赛启动(图)

评委打分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内衣魔法师》--寻找‘嘉莉诗公主’全国选拔赛”在成都华联盐市口店举行。当天四川赛区的冠军由黄月洁捧走,她将会参与最后的全国决赛,最终的胜者将有机会与韩国最炙手可热的男影星权相宇或者李准基搭档合作。

  本次比赛是四川唯一非选美的比赛,活动中邀请了四川著名节目主持人、笑星叮当作为大赛的评委。由于人流密集,有人义务开始维持秩序,让准备参赛的姑娘们自然而然地形成了一条美丽的队形。看来,成都美女的明星梦想是最具有爆炸力的。

  比赛正式开始,照例先是一组热辣火爆的模特表演,随即,连主持人都有点迫不及待地宣布马上进入佳丽们的才艺展示环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爱吃辣椒的缘故,川妹子从性格到表演都带着一股泼辣味,从优美的流行歌曲演绎,到热辣的舞蹈秀,甚至是川剧中变脸以及XX乐器的演奏……川妹子的美丽一个比一个辣,才艺也是一个比一个强。在当日参加比赛的选手中,有两名选手备受瞩目--她们分别是90号黄月洁和44号黄爱萍。这两位姑娘不仅容貌、身材一流,气质也非常高贵,最难得的是她们二人在比赛现场表现得落落大方,甚至在自己才艺表演前的简短介绍自己的时间里,就已经开始用讨巧的语言为自己拉票。

  两人的才艺展示尚未结束,台下的观众已经自发地形成了两个阵营,各自支持自己心目中的明星,只差没设定粉丝团的名称和章程了。即便如此,这些临时组合的粉丝团一点在为自己看好的佳丽呐喊助威时却一点都不含糊,喊声整齐划一,不了解内情的人,还会以为他们曾经过多次练习。最终,90号选手以微弱的优势胜出,成为四川赛区的冠军。作为评委的叮当说:“在她们俩人中选出一人真的是个难题。”整个评委会也为此发生了分歧。幸好,冠军虽然只有一个,但同时还会有9名选手与冠军一起晋级网络赛事,在网上还能不能蝉联冠军,就要靠自己的实力和努力。

  继武汉赛区、青岛、西安赛区之后,成都赛区又有10名佳丽晋级,其资料将上传至《内衣魔法师》的官方网站,接受网友的投票,从这一刻开始直至总决赛评选成果揭晓,选手们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为自己增加人气,为自己拉票。

  如果你想站在王子身边,与其共同书写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那么,你自己不能再有任何犹豫,因为赛事已经过半,你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带上你的梦想快快赶往沈阳,因为下一站的比赛将在那里举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