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曝光剧照 抢贺岁片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6:08  新民晚报
《三枪》曝光剧照抢贺岁片风头

闫妮在《三枪拍案惊奇》

  本报讯 (记者 张艺)近日,北京的新画面公司公布了导演张艺谋正在拍摄的《三枪拍案惊奇》的部分剧照以及拍摄花絮的视频场记。看过花絮的部分业内人士认为,今年贺岁档最有冠军相的仍然是张艺谋。

  视频中,张艺谋现场评价了不少演员的造型,逗得工作人员直乐。张艺谋评价小沈阳的古装造型说:“你梳这个古装(发型)挺好,是不是长得有点像西门庆?”孙红雷在戏中一身盔甲造型,也让张艺谋颇费思量,他询问孙红雷的感受:“红雷你觉得穿上后活动起来感觉怎么样?”孙红雷说,活动起来关节的地方重了一点,影响他的一些小动作。张艺谋建议,所有关节活动的部分要做成软的,“一定要舒服,所有的盔甲要消减战斗中的(感觉),但是要增加美观,就是把演员打扮得很酷,就完了。”他也没忘记表扬孙红雷:“多帅,马上成未来战士了!”倪大红在片中扮演一个麻子,化妆完成后,张艺谋开玩笑说:“这绝对是好白菜让猪拱了,谁要能跟你过下去,还给你生儿子,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还一本正经告诉倪大红:“一定要记住,大红,中国银幕上没有出现如此麻的人。”

  闫妮是被临时替换的女主角,她还记得有一天很晚了,《武林外传》的导演尚敬给她打电话,因为尚敬被张艺谋邀请做《三枪》的编剧和喜剧部分的执行导演。“我记得那天很晚了,可能已经半夜快1时了,一般这个时候我都睡了,可是那天晚上没睡。他给我打电话,说闫妮你在干什么,说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也没有告诉我是张导的戏,但是我忽然好像隐隐约约感觉到是不是这样的。”闫妮说自己这次被选中,算是自己得了好彩头,“应该是我的一个特别好的运气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