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电影节150米红毯足够秀甜蜜

  娱乐圈不仅仅只有朱莉皮特和安妮斯顿那样狗血的三角关系,还有许多令人羡慕的甜美爱情。17日,今年度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南昌落幕。在颁奖当晚的破纪录长的150米红地毯上,4对明星情侣的携手亮相使得现场充满了甜蜜的氛围。

  最不搭:文章马伊俐

  这一对以灰色调主打,文章的银色西服感觉很精神,但马伊俐就选错了裙子,产后身材迅速恢复的她,却以一条看起来廉价的裹胸短裙强调了并不丰满和胸线下移的胸部。

  最隆重:邓超孙俪

  作为东道主,邓超带着孙俪的出场赚足人气。孙俪是现场少有穿拖地长裙的年轻女星,不过腰部别致的设计使得长裙不显沉闷。邓超是当晚男星中最潮的一位,短款礼服从背后看,有意无意露出一截白色圆摆,很帅。

  最清新:夏雨袁泉

  在几对以情侣装亮相的小恋人中,最登对的莫过于新婚的夏雨和袁泉,丈夫是白衬衣、黑西服,妻子则是黑色小礼服,胸口滚上一圈白边,正好和对方的衬衣颜色呼应。

  最保守:潘粤明董洁

  潘粤明的衬衣西服没有任何问题,但也没有利用细节出彩。而董洁当了妈妈以后似乎更保守,长相甜美乖巧的她却选择了一件中老年妇女穿的衣服。本报记者 潘媛 摄影 卢祥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