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国大业》票房过4亿 演员片酬将回馈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1:3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中影新闻发言人翁先生昨天表示,截至10月16日,《建国大业》在全国的票房已超过4亿,创造了国产电影票房的最高纪录。

  面对如此佳绩,翁先生表示,《建国大业》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这是获得高票房的有力保证,“影片档期合适,题材鲜明,与国庆60周年的气氛切合;在国庆档上映,各地各级党政工团组织观看,娱乐文化双赢;有170多位明星加盟,能满足不同年龄、不同观众层需求。”

  《建国大业》总导演韩三平曾说过,票房过1.8亿,就给演员们补片酬,问及演员片酬如何补发,翁先生笑道:“演员不是很在乎多少片酬,像李连杰,他会把他的收入纳入壹基金。其他明星也会将片酬回馈给社会。”翁先生同时表示,将继续扩大观影面,“希望能让更多观众,特别是贫困山区的人们看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