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恶搞不少 芭蕉扇升级“机动步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越光宝盒》恶搞不少芭蕉扇升级“机动步枪”
《越光宝盒》众演员合影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在京举行的《越光宝盒》媒体见面会上,导演刘镇伟携“玫瑰仙子”孙俪、“曹操郭德纲、“铁扇公主”蔡少芬等亮相。

  《大话西游》里,蔡少芬饰演的铁扇公主以芭蕉扇为武器,恶整牛魔王。此番她再演铁扇公主,武器却升级为“芭蕉机动步枪”,“一开始看到道具,把我吓了一跳,后来知道它的子弹是香蕉后,我笑得差点崩溃。”

  从昨天曝光的海报看来,此番刘镇伟恶搞的范围并不小,《黑客帝国》《泰坦尼克号》《无极》《金刚》都惨遭“毒手”。除了恶搞,《越光宝盒》还有多少自己原创的东西?刘镇伟笑言:“如果只是拍一部恶搞片,那很容易,难的是去想哪部戏的桥段,能和本片的剧情融合。我不是先挑恶搞对象再去写剧本,而是根据剧情来挑恶搞对象。”

  此番孙俪扮演女一号“玫瑰仙子”,但只演过一部喜剧《机器侠》的孙俪,直言喜剧“太难演了”,“导演让我把玫瑰仙子演得很勇敢,但又总是弄巧成拙,还要有阿Q精神,害得我每天都去网上搜索神经质女孩都有什么症状。难度太大了,在片场我是NG次数最多的,搞得我每天都怀疑自己的演技是不是有问题。”孙俪透露,片中她和梁咏琪两人共饰一角,“我们演同一个人,所以没有对手戏,经常同一场戏导演都会让我和她各演一场,他再去挑。”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