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恶搞大片 孙俪上网学神经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4:07  广州日报
《越光宝盒》恶搞大片孙俪上网学神经质(图)
蔡少芬、孙俪和郭德纲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集结58位影坛喜剧明星的刘镇伟最新爆笑巨作《越光宝盒》,昨日在北京举办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导演刘镇伟携女主角孙俪以及饰演曹操郭德纲、“铁扇公主”蔡少芬、于谦、艾梦萌厉娜出席。

  《越光宝盒》首发预告片由影片拍摄过程中的大量NG镜头连缀而成,首次被曝光的演员还有吴君如元华元秋、梁小龙、徐娇王学兵等,还有“功夫熊猫”,《功夫》中斧头帮群舞的场景。电影恶搞了《赤壁》《大话西游》、《功夫》等多部影片,刘镇伟导演笑称“更多好戏还在后头”。第一款“人肉风筝”的海报揭幕也让媒体“炸锅”了:在红墙绿瓦金碧辉煌的宫室广场,梁咏琪手牵风筝喜滋滋奔跑,手中的风筝竟是一脸惨相身披羽毛的郑中基

  在见面会上,孙俪透露自己演绎一个神经质女孩,为此她在网上搜了很多神经质女孩的视频,拼命苦学如何疯癫。现场她特别乖巧,透露与曾志伟、郭德纲合作特别快乐:“曾志伟来了,好吃的就来了,郭德纲来了,笑声就来了,导演来了,好戏就来了。”刚在金鸡奖颁奖礼上与邓超牵手出现,孙俪被问何时成婚,她笑称“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

  总演丑角的郭德纲现场嚷着盼演正剧。被追问侯家官司的老郭没正面回答,只称“其实谁弄死谁,跟我没关系,我就是过去说了几句仗义执言的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