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樊少皇新片《美丽密令》中变身娘娘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7:55  重庆商报
陆毅樊少皇新片《美丽密令》中变身娘娘腔
陆毅在发布会现场
陆毅樊少皇新片《美丽密令》中变身娘娘腔
陆毅杂志图

  上映日期:明年4月

  昨日樊少皇一出现在记者们面前,就把大家吓了一跳,只见他身着粉红色的背心和短裤,脚上蹬着一双女式的高帮鞋,在鞋子的上边缘还系着一条领带,看起来怪异无比——这就是他在影片中的造型。

  不过和他搭档的陆毅透露,自己的戏服和樊少皇同样“惊悚”:“我的长裤还有不少花边……”原来,片中陆毅和樊少皇在剧中饰演警察卧底,为了掩饰身份呢故意把自己弄得很“娘”。

  除了打扮很惊人,陆毅在片中还要和吴君如谢娜上演一场三角恋,甚至还有他和吴君如的吻戏。他还笑言,接拍《美丽密令》最大的难度就是要承受特别大的压力:“要战胜自己的第一步就是看到吴君如不要笑场;还有谢娜也是个开心果,吴君如一见到她就惊呼‘你和我20年前完全一样’,要在这两个女人中间演戏,不笑,真的很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