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玩恶搞 剧情决定恶搞对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9:33  天天新报
《越光宝盒》玩恶搞剧情决定恶搞对象(图)
《越光宝盒》发布海报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虽然比不过《建国大业》172位明星的壮观亮相,但集结了蔡少芬朱茵孙俪郭德纲、谢君豪等58位明星的爆笑片《越光宝盒》因为有《大话西游》的良好铺垫,同样值得期待。

  该片昨日在京举行首次见面会,对于《机器侠》、《越光宝盒》都选孙俪当女主角,是否有意培养御用“镇女郎”,导演刘镇伟笑言:“只要机会合适,孙俪肯定是首选!”

  根据剧本挑选恶搞对象

  《越光宝盒》是刘镇伟从《大话西游》中提取概念重新编写的故事,朱茵再次出演紫霞仙子,但只是串场人物,女主角是“玫瑰仙子”孙俪。片中,玫瑰仙子因为仰慕紫霞与至尊宝的爱情而偷走紫青宝剑,希望能寻求命中注定的爱情,她帮助男主角山贼清一色(郑中基饰)获得月光宝盒,在时空穿梭中演出一段疯狂的穿越故事。

  早前导演刘镇伟曾透露,《越光宝盒》将恶搞《赤壁》《功夫》等片。从昨日曝光的海报看来,此番恶搞的范围可不小,《黑客帝国》《泰坦尼克号》《无极》《金刚》都惨遭“毒手”。除了恶搞,《越光宝盒》还有多少原创的成分?刘镇伟说:“拍恶搞片很容易,难的是想哪部戏的桥段能和本片的剧情融为一体。我不是先挑恶搞对象再写剧本,而是根据剧情来挑恶搞对象。”

  “铁扇公主”武器升级

  15年前的“铁扇公主”蔡少芬此次变身“野蛮老婆”,与王学兵饰演的牛魔王成为一对欢喜冤家。不过,15年后的“铁扇公主”要与多位情敌展开厮杀,“我要从很多情敌手中不断抢回牛魔王,尤其是见到貌美如花的朱茵,我更是醋意大发”。《大话西游》里,蔡少芬以芭蕉扇为武器,而此番《越光宝盒》里的武器已升级为“芭蕉机动步枪”,她说:“刚看到道具,我吓了一跳,后来才知道它的子弹是香蕉。”

  不只蔡少芬,《越光宝盒》里还有朱茵等诸多《大话西游》的演员班底。14年已过去,刘镇伟大夸老搭档:“不同的是,他们在表演方面的进步很大;相同的是,他们全都没有变老!”

  孙俪演傻大姐频NG

  “位列仙班却只羡鸳鸯,为求真爱紧追不舍”,这句话是孙俪扮演的玫瑰仙子的最好写照。这个面对感情神经不太正常的傻大姐,痴狂地追求着“清一色”郑中基,为他上刀山下火海。孙俪在片中的造型很多变,最经典的要数全身上下都插着玫瑰花的装扮了。

  只演过一部喜剧片《机器侠》的孙俪大呼喜剧难演。“导演让我把玫瑰仙子演得很勇敢,还要有阿Q精神,但又总是弄巧成拙,害得我每天都去网上搜索神经质女孩都有什么症状。在片场我是NG次数最多的。”虽然自我否定,但刘镇伟却大夸孙俪:“每个演员都能够演喜剧,就看她能不能勇敢地放开来演,孙俪的天分是很高的。”

  孙俪还透露,片中她和梁咏琪两人共饰一角,“我们演同一个人,所以没有对手戏,导演会让我和她各演一遍同一场戏,他再去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