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成《越光宝盒》导火线 群星出场有奥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4:56  新浪娱乐
孙俪成《越光宝盒》导火线群星出场有奥妙(图)

孙俪《越光宝盒》成导火线

孙俪成《越光宝盒》导火线群星出场有奥妙(图)

导演刘镇伟与孙俪二度合作有默契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喜剧宗师刘镇伟携手主创孙俪蔡少芬郭德纲、于谦等人在京为喜剧新片《越光宝盒》召开海报揭幕活动。由于该剧云集两岸三地58位演员亲情出演,因此,众星在片中的出场自然备受媒体关注。而刘镇伟导演也表示群星出场有奥妙,“导火钱”竟为孙俪。

  此次曝光的两组海报,为“无极”与“泰坦尼克”恶搞海报。其中以孙俪与郑中基的玩味版“泰坦尼克”海报最为抢眼。刘镇伟导演也开心的表示,其实孙俪扮演的玫瑰仙子一角为全剧的“导火线”,群星的出场皆因孙俪“闯祸”导致。此次孙俪史无前例的“大尺度”喜剧表演,也受到刘镇伟导演的肯定,赞其是位很有喜剧天赋的演员。“在《机器侠》时孙俪的素梅是‘收’着的喜剧,在《越光宝盒》孙俪的玫瑰仙子是‘放’着的喜剧,很多笑点都在她身上,她压力很大的,不过效果很好。”面对刘导的赞许,孙俪不好意思的连说谢谢。

  《越光宝盒》是孙俪与刘镇伟导演继《机器侠》后的二度合作了,双方表示合作的都很愉快,据悉,刘镇伟导演正在筹拍第三部喜剧电影,而孙俪极有可能与刘镇伟导演再次合作出演喜剧片。(婷/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