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柯宇颠覆形象演喜剧 《三笑》中饰石榴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5:48  新浪娱乐
郭柯宇颠覆形象演喜剧《三笑》中饰石榴姐

郭柯宇

  新浪娱乐讯 由郭德纲任总导演的贺岁喜剧《三笑之才子佳人》近日已全部杀青,并于9月8日召开了关机发布会,预计将于明年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三笑之才子佳人》(简称《三笑》)中除了众多由郭德纲率领的“德云社”原班人马领衔演出外,也云集了众多知名演员。

  《三笑》中人物个个好看,笑料不断

  《三笑》电影全名为《三笑之才子佳人》,其中的主人公唐伯虎是历史上著名的“才子”,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原型——“三笑姻缘”一直是民间盛传的爱情故事。多年来,“三笑”经过戏曲、文学作品、影视剧等艺术改编后至今被人们津津乐道,传为佳话。沿袭1964年香港长城版《三笑》,以及1993年香港周星驰《唐伯虎点秋香》的风格,更新一版的《三笑之才子佳人》依旧会是一部充满喜剧元素,并加入各种中国传统元素的电影。电影依然保持轻松幽默的风格,同时加入大量的中国元素,快板、江南小调等,是一部绝对开心到家的喜剧电影。

  除了郭德纲饰演的江南四大才子之一的“唐伯虎”外,王劲松饰演“九千岁”安泽豪饰演大反派“宁王”。而于谦将在剧中男扮女装大反串扮演“华夫人”,马国伟饰演“华太师”,而他们的两个儿子“华文”和“华武”由李菁和何云伟饰演;曹云金饰演华府的管家“华劳”,而“华劳”苦苦追求的“石榴姐”则有郭柯宇饰演。一部十分有趣的剧本,加之这么多的演员和“笑星”云集在一起,每个人身上都有笑点,因而片场总是热闹异常,笑料不断。

  郭柯宇颠覆“苦女孩”形象演“石榴姐”

  郭柯宇曾因主演《红樱桃》的中“楚楚”而一炮而红后,那个可怜而又坚强的少女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外表称不上靓丽的她便随之也给人们留下深刻的“苦女孩”的印象,郭柯宇虽也继续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但始终在角色上没有较大的突破。后来郭柯宇开始尝试喜剧,在前不久拍摄的都市爱情喜剧片《完美新娘》中不惜牺牲形象大扮丑。

  这一次,郭柯宇继续接拍喜剧。在《三笑》中扮演的是华府的一名丫鬟“石榴”,这个丫鬟与郭德纲的徒弟曹云金饰演的“华劳”饰演一对情侣。而“石榴”在认识了由郭德纲扮演的“唐伯虎”后,对唐伯虎心生好感,处处照顾,却渐渐疏远“华劳”,心系秋香的“唐伯虎”虽始终不为所动,但这却激起了“华劳”的强烈妒忌,为赢得“石榴”的芳心,由此也上演了一出让人忍俊不禁的好戏。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