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榕容瘦身迎接金马奖 对得奖充满信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6:24  新浪娱乐
张榕容瘦身迎接金马奖对得奖充满信心(图)

张榕容正积极瘦身

张榕容瘦身迎接金马奖对得奖充满信心(图)

张榕容展示“金马巨星妆容”

张榕容瘦身迎接金马奖对得奖充满信心(图)

张榕容每天穿红色衣物讨彩头

张榕容瘦身迎接金马奖对得奖充满信心(图)

张榕容对夺得金马奖充满自信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在台北,以电影《阳阳》再次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张榕容,应知名化妆品之邀担任金马妆容大使。谈到再次入围金马奖,张榕容充满自信地笑说:“今年我想把奖项抱回家。”为了以美美的状态出席典礼,张榕容开始积极瘦身,已经成功甩掉两公斤。

  被誉为当今最具爆发力的新生代影星张榕容,相继以《渺渺》、《阳阳》入围金马奖。她拥有中法混血背景、亮眼外型和与生俱来的巨星特质,因而深受知名化妆品商家欣赏,获邀成为“2009年金马巨星妆容活动大使”。名媛御用彩妆大师游丝棋独家设计“水缎之星”金马巨星妆容,为二度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张榕容打造完美的巨星妆容。

  昨天张榕容以一袭火红雪纺纱礼服亮相,谈到再次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项时充满自信,她笑说:“去年自己第一次入围,我感到惊讶,但今年我想把奖项抱回家。”她表示对于拿金马很有信心,虽然对手都很强,不过她有很多朋友给予支持。

  为了给自己讨个好彩头,张榕容从现在开始每天都穿着红色衣物。她觉得穿上红色衣服运气会变得很好,因此要让自己“从里到外”都要旺。此外,张榕容为求身材的美感而积极瘦身,通过少吃米饭和控制食量,在三个星期内成功减了两公斤。她笑说,为了下一部戏要饰演的时尚角色,自己还要再瘦一点,而且最近也开始尝试走性感路线,当是给大家一点小福利吧。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