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ggie Q小田切让携手《狼灾记》演绎凄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2:08  新浪娱乐
MaggieQ小田切让携手《狼灾记》演绎凄美爱情

Maggie Q小田切让演绎凄美爱情

MaggieQ小田切让携手《狼灾记》演绎凄美爱情

Maggie Q身姿妖娆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奇幻异情电影《狼灾记》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电影公司不惜重金礼聘香港著名摄影师夏永康于拍摄期间前往新疆,将男女主角小田切让及Maggie戏里内外的动人气质一一捕捉下来,全程共花去电影公司六位数字!

  《狼灾记》未上映便先掀起话题,吸引到国内外的关注。早前便于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并成为该节“重点推介”环节影片!《狼》片无论在镜头、场景设计及服装等都乃名家如奥斯卡服指和田惠美的高度艺术价值设计,因此电影公司再不惜重金礼聘香港著名摄影师夏永康于拍摄期间前往新疆,将男女主角小田切让及Maggie戏里内外的动人气质一一捕捉下来,全程共花去电影公司六位数字!

  小田切让及Maggie Q主演的《狼灾记》无论在角色设计、戏服以至场景都有极致的考究,电影公司有见及此,特别花了高达六位数字去邀请香港著名的摄影师夏永康飞往拍摄现场新疆,将Maggie Q及小田切让戏中独有的气质拍摄下来。两位演员都是专业模特儿出身,因此与夏永康一见如故,两人按自己于戏中的角色及当时的感觉摆出不同的姿态,一幅幅荒凉美的浪漫照片诞生了。

  Maggie Q及小田切让都对于这次合作感到非常愉快,“夏永康一直是我欣赏的摄影师之一,”Maggie道,“我跟他合作绝对就像见老朋友一样熟稔,不用太多沟通他便知道如何拍摄!”Maggie Q更笑言因为夏永康高效率拍摄的关系,他们才可以早收工呢!小田切让虽然较少跟香港摄影师合作,但对于这次摄影也非常满意,“我第一次跟夏永康合作,但已觉得他是很厉害的摄影师。他放任我跟Maggie自由的摆动,并捕捉了我们最独特的一面,跟他合作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靓人靓景打造,再由夏永康操刀拍摄的这辑《狼灾记》照片完全跟电影中的凄美绝望爱情相配合。除了用作不同地方的宣传照外,更打算举行《狼灾记》相展,叫观众一窥电影以外的另一种荒凉美。

  《狼灾记》铁定本周四于香港隆重上映。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