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谈《新少林寺》:每一个人都是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1:06  新浪娱乐
text1 刘德华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由中影、英皇、华谊兄弟联手合作的武术巨制《新少林寺》在河南少林寺举行开机发布会。该片阵容强大,出演的男演员就包括成龙刘德华谢霆锋等,到底谁才是男一号成为一大疑问。当天刘德华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不敢说自己是主角,并说:“我觉得这个戏没有配角,大家都是主角。”

  据刘德华介绍,影片发生在军阀混战的乱世,而他正是扮演军阀的角色,“我演一个军阀,那个时候社会非常混乱,是一个我不杀你你就杀我,我不赢你你就赢我的这样一个环境。我的角色后来因为一些变动进入少林寺,发现学武术并不是为了杀人,而是要运用武德去解决矛盾。”虽然此前有报道称刘德华在片中饰演反派,但他认为以他的角度来说不是坏人,“但也可以说他经历了一个从坏人到好人的转变过程。”

  问到这次参演影片机缘,刘德华表示原来少林寺方丈在五六年前就曾经与他接洽过,”《新少林寺》的筹备过程很曲折,五六年前方丈就找过我说希望做一部这样的片子,但一直没有确定下来,而我当时也帮不了什么忙。后来他们找到投资人,影片终于筹备妥当,我就说不论什么角色,我都一定会出演的。”

  虽然此前有消息称谢霆锋实为影片的主角,成龙和刘德华是只是客串演出,但听刘德华的介绍,他的角色一点也不轻,难道他才是真正的男一号?“不敢说我是主角,要问老板,如果我说我是,明天报纸可能写我是这样说的。但其实我觉得这个戏没有配角,大家都是主角。”覃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