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现香港情怀 郑欣宜扮亡母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7:37  新浪娱乐

《72家租客》现香港情怀郑欣宜扮亡母角色(图) 《72家租客》现香港情怀郑欣宜扮亡母角色(图)
曾志伟携男女主角张学友袁咏仪 郑欣宜角色搞笑

《72家租客》现香港情怀郑欣宜扮亡母角色(图) 《72家租客》现香港情怀郑欣宜扮亡母角色(图) 《72家租客》现香港情怀郑欣宜扮亡母角色(图)
郑欣宜造型很像母亲 袁咏仪出演女主角 袁咏仪甜美

《72家租客》现香港情怀郑欣宜扮亡母角色(图) 《72家租客》现香港情怀郑欣宜扮亡母角色(图) 《72家租客》现香港情怀郑欣宜扮亡母角色(图)
郑欣宜搞怪十足 张学友要和袁咏仪谈恋爱 张学友休闲造型亮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邵氏电影《72家租客》举行开机仪式,监制兼导演曾志伟张学友袁咏仪、等均有出席,今次由张学友和袁咏仪饰演男女主角,监制兼导演曾志伟表示此剧是向《七十二家房客》致敬,重现香港情怀。郑欣宜在该片中饰演亡母沈殿霞上海婆一角,她的造型就与肥姐十分相似,欣宜戏中要扮母亲,坦言百感交集,觉得开心又兴奋之余,又觉得失落和忐忑。

  张学友和袁咏仪在戏中饰演夫妇,更育有一对儿女黄宗泽钟嘉欣,袁咏仪笑言一知道有这么大的儿女时都感到有点惊讶,造型上定要下功夫。《72家租客》是贺岁片,所以大家都拍得很开心,她亦已经预见了要和对手们斗夸张演技。谈到该片在明年的贺岁档期上映,届时便要与其它华语女星比票房?袁咏仪表示,希望和其它对手平分春色。自十几年前的《阿飞与阿基》之后,她没有再跟学友合作,这次可谓再续前缘。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