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开镜 传邓丽欣抢走胡杏儿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8:43  新浪娱乐
《72家租客》开镜传邓丽欣抢走胡杏儿角色

邓丽欣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监制、叶念琛执导的贺岁片在香港一开拍即惹是非!昨日(10月22日)有传邓丽欣(Stephy)获绯闻男友叶念琛力撑,抢走胡杏儿的角色!

  邵氐电影开拍的贺岁片《72家租客》,昨天在无线电视城举行开镜拜神仪式,半百演员到场拍摄大合照,阵容包括曾志伟、张学友袁咏仪和卢大伟等,而林峰谢天华钟嘉欣佘诗曼等无线亲生子女被安排在首行站。该片是讲述香港精神,向《七十二家房客》致敬。不过电影刚开拍已惹是非,有传胡杏儿曾自荐参演,与绯闻男友黄宗泽饰演情侣,谁料中途杀出程咬金,邓丽欣(Stephy)得到绯闻男友兼该片导演叶念琛极力推荐下,打败无线亲生女杏儿,在片中担演第二女主角。

  昨日Stephy出席活动时不忘大秀新角色:“好荣幸有份参演,我饰演志伟的女儿。”戏份不多?“贺岁片肯定是一大堆人开心些,我能跟超级偶像学友合作已经开心到疯了!没得做女主角不要紧,我任劳任怨,都无所谓!”绯闻男友叶念琛做导演,Stephy却刻意跟对方划清界线:“他这次没份做主,由志伟Lead(领头)着!”有传你抢了杏儿的角色?“这个角色是TVB找我的,同剧演员有谁我不是很清楚,对这个传闻没什么可以回应的!”

  而杏儿也否认自荐遭到拒绝一事:“我没自荐,工作是公司安排的,自荐都没用,不是事实的事不知怎样回应。”杏儿表示可能新戏中有黄宗泽她才会被拉下水,又谓希望远离是非,专心工作。

  这边厢杏儿失落角色,那边厢她的劲敌佘诗曼则饰演泼辣包租婆要角,无线花旦地位更见稳固。昨日为角色装大胸上阵的阿佘,躺在车上大摆诱人pose,健美身材在窄身旗袍下更见凸出,她笑道:“是啊!我在戏里面所有的都好突出!”不过她表示装大胸很热,有苦自己知。

  监制曾志伟表示男主角一早属意学友,原先他差点推掉,幸而出动友情牌才说服他。而欣宜在戏中将重演肥姐的上海婆角色:“接到角色都挺忐忑不安,有对着妈咪的照片告诉她,会看碟学妈咪的小动作和表情,一定会卖力演出。”

  此外,昨日发生了一段爆笑小插曲,饰演贪污局长的卢大伟上台时险些跌倒,即被志伟爆肚并爆粗取笑他!(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