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加盟《风云2》耍狠演杀人狂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6:08  新浪娱乐
谢霆锋加盟《风云2》耍狠演杀人狂魔(图)

《风云2》谢霆锋绝心

  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唐嫣任达华何家劲谭耀文等多位实力派明星的玄幻新武侠贺岁巨制《风云2》(《风云之皇者降临》),日前已经正式定于12月上映,新一代打星谢霆锋在其中出演独具魅力的杀人狂魔“绝心”,斗酷耍狠。

  原著《风云》漫画中,绝心是最有人气的人物之一,虽然他无恶不做且阴险狡诈,但机智过人武功了得深受漫画迷的喜欢。网上有一个说法是,漫画中之所以取名“绝心”是因为这个人物相貌绝美却没心没肺。因此,《风云2》剧组为绝心选演员时颇费心思。不过,当片方公布由谢霆锋饰演绝心的消息时,众多风云迷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

  外形无可挑剔的谢霆锋与绝心的气质堪称绝配,而绝心的没心没肺则需要谢霆锋用演技去展现。《风云2》中有一场戏是绝心奉父亲绝无神(任达华饰)之命去杀害由谭耀文出演的皇帝一家老小,“我面无表情地杀死他们后还轻笑了一下”,这抹“嗜血的微笑”非常传神。不过导演一喊卡,谢霆锋马上拉着在戏里被自己杀死的小演员连声问“没事吧”,慈父形象立现。

  据片方橙天嘉禾介绍,《风云2》中,绝心是彻底的反派,杀人不眨眼的魔气中还带有诡计多端的狡黠性格,虽然此前已经演过多次反面角色,但对谢霆锋来说“绝心”还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绝心除了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还是一个很自私的角色,在父亲有权有势时对他毕恭毕敬,而一看到父亲失势,他立马毫不留情地背叛了父亲,可以说‘绝心又绝肺’,这些是我以前没演过的。”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