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镜珂加盟《新少林寺》 记者会上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6: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由著名导演陈木胜执导的电影《新少林寺》在河南少林寺举行的盛大的开机仪式,该片一众演员成龙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梁镜珂等人也共聚少林,其星光度堪比大型颁奖盛典。在记者会上,梁镜珂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能够参与到《新少林寺》的拍摄,梁镜珂感到非常荣幸,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她也表示,感谢中影集团及英皇给自己这次机会加盟《新少林寺》,也希望自己的表演能让观众满意。

  27年前,一部《少林寺》开创了功夫电影的新时代,所以27年后《新少林寺》要拍摄的消息一经曝出,便引起大家的关注,成龙与刘德华的合作更是让该片底气十足。据制片人介绍,《新少林寺》并非《少林寺》的重拍版或者续集。影片讲述了军阀割据时代,年少气盛的浩杰因为曾击败过一个少林僧人,于是不把少林大师们放在眼中。然而,在浩杰的家族被军阀屠杀后,他被迫躲避在少林寺。随着战乱的蔓延,浩杰与少林僧人们一起反抗邪恶的军阀,展开一场勇敢的拯救和逃亡计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