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明《天长地久》迷上杭州 “陆保良”得到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7:55  新浪娱乐
黄明《天长地久》迷上杭州“陆保良”得到延续

黄明《天长地久》剧照

黄明《天长地久》迷上杭州“陆保良”得到延续

入狱后“明远”忧郁的神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内地新晋小生主演的电影《天长地久》入围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黄明在片中饰演男一号明远,这个角色其实是《河流如血》中“陆保良”的延续版。据了解,《天长地久》在杭州取景,杭州美丽的景色曾让黄明着迷。

  《天长地久》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从学校迈入社会,从青涩走向成熟的过程。他们所经历的、磨难的社会现实与理想的差距,深刻的体现了这一代年轻人生活中的种种矛盾和冲突。

  该片取景百分之九十五都在杭州,黄明走遍了杭州的大街小巷,西湖、楼外楼、雷峰塔等等都成了黄明熟悉的地方,他对杭州的景色赞不绝口:“站在美丽的西湖畔,就像在一个天然的大花园里拍戏一样舒服。”

  黄明在片中饰演的男一号“明远”与他出道时《河流如血》(又名《金耳环》)中的“陆保良”有十分相似之处,相同的内敛、寡言少语,同样复杂的生活环境,还有拍摄《河流如血》那六个月的磨练。这类角色台词都非常之少,人物的心情变化都表现在动作、眼神等内心戏的表现上,所以黄明表示“明远”这个角色是“陆保良”的延续版,“明远”面对爱情似乎更执着了一些。据悉,25日黄明将出席东京电影节闭幕式。瓷蛤蜊/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