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4日21:35直播《阿童木》全球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8:27  新浪娱乐
预告:24日21:35直播《阿童木》全球首映式

《阿童木》海报

  新浪娱乐讯 拥有十万火力、七大神力的“神奇小子”阿童木于10月23日正式开始公映。明日(10月24日)21:35新浪娱乐将独家视频直播北京卫视《阿童木》全球首映式,动画片《阿童木》全球首映式除董浩外,徐娇张铁林王刚潘粤明羽泉谢楠等几位主要配音演员悉数到场,完成了一次难得的群星聚首。 

  该片集合了中国、美国、日本的顶尖制作团队。近500名专业动画设计师历时5年打造这部承载一代人童年记忆的动画大片,让50年经典动画形象阿童木以全新的形象震撼归来。

  内地配音阵容齐亮相 星光闪耀首映式

  电影版《阿童木》的配音阵容异常豪华: 北美版《阿童木》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及著名童星弗莱迪·海默等全明星阵容令影片熠熠生辉。香港版中影帝郭富城吴景滔《父子》后再次携手演绎父子情。日本版中则由著名演员上户彩和役所广司担纲配音。而内地版《阿童木》配音工作由徐娇、张铁林、王刚、董浩等实力派明星和上海电影译制厂的专业配音人员共同完成。本次首映式是内地配音阵容首次集体亮相,众星加盟让首映式星光熠熠。

  电影中新增加了阿童木的“女友”歌娜,并由光线传媒当红女主播谢楠为其配音。作为动画巨制《阿童木》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同为首映式主持人的谢楠谈起了第一次作为女主角的感受,她透露歌娜这个角色其实是不折不扣的中国人,是制作方专门为中国庞大的阿童木粉丝团所量身打造的。她在剧中的台词融入了时下最流行的用语,如“超赞”等歌娜的口头禅也是80后和90后经常挂在嘴边的语言。   

  阿童木粉丝团重装登场 耿乐杨紫带领粉丝High翻现场

  继上次在《阿童木》上映倒计时庆典上获封阿童木粉丝招募团团长的称号后,圈内“赫赫有名”的阿童木迷耿乐在现场不仅再次带来了珍藏的阿童木“看家宝贝”,还带领大家唱起了熟悉的《铁臂阿童木之歌》。而此时,羽泉组合和潘粤明也带来了各自的阿童木“宝物”,想要和耿乐一比高下,不过在看到庞大的阿童木玩偶全家福后,他们不得不佩服耿乐的阿童木情结,称他们还是在私底下交流为妙。

  现场配音考验功底 友情亲情感动全场

  在此前举行的小型看片会上,内地版《阿童木》中的台词备受赞扬。活动现场,到场的配音明星被邀请上台,现场演绎了其中最经典的部分,考验明星们的配音功底。在友情篇配音环节,羽泉组合再现了“机器人三剑客”的搞怪,一句“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引爆了所有人的笑点,潘粤明则将可爱的居家机器人奥伦演绎地惟妙惟俏,很多人称其为影片的亮点。

  在最新数码技术打造下,阿童木身上的“七大神力”得以全面升级,威力无穷的原子小金刚将挑战全球影迷的视听极限。活动现场,制作方特意播放了影片中阿童木的“七大神力”显神威的片段,火力强劲的火箭引擎、威力无穷的手臂原子炮等等武器在影片中重现了阿童木维护人类和平时爆发出的巨大能量,其中“屁股上的机关枪”喷火一幕是影片的高潮。

  由IMAGI Crystal Limited意马公司和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内地发行的这部动画巨制于今日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开启全球阿童木迷的记忆大门,共同感受小英雄划破时空完美归来。

  新浪娱乐将于24日21点35时开始全程独家视频直播本次全球首映式,欢迎广大网友到时收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