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倔强萝卜》今日首映 五种萝卜各有所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1: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黄奕、黄渤主演的《倔强萝卜》今天将在全国各家影院全面公映,影片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民间科学家老罗(黄渤饰)是多年潜心研究多种稀奇古怪的小发明小创造,并在工厂大院中建造起来了自己的地下城和实验室,谁知智商过高导致情商失调,一栓非法集资案,让老罗妻离子散,并和老友赵老板(马书良饰)反目成仇,为了找回尊严,老罗决定采用极端手段——挖一条地道潜入赵家,偷回属于邻居们的四十万元……

  与此同时,远在北京上学,老罗之子小罗(杜海涛饰),盯上了总是失恋的赵老板女儿赵玥(黄奕饰),开始和父亲不谋而合的“复仇计划”,他要“骗财骗色”。

  在此之外快男张殿菲还在片中饰演了一个“花心大少”的角色,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这五个人在片中都属于什么样的萝卜吧:

《倔强萝卜》今日首映五种萝卜各有所爱(组图)
倔强萝卜——黄渤

  倔强萝卜 ——黄渤

  黄渤第一次在影片里饰演孩子他爹,这个五十岁左右的中年男人形象对他的挑战可谓不

  小。之前我们在银幕上看到的黄渤总是身轻如燕,可以十万马力撒腿就跑的类型,《倔强萝卜》里的老罗就稳重多了。父子情、战友情诠释得十分到位。这是黄渤表演生涯中最“正经”的一次,他坦言这次没有喜剧的路数上演,而是按照最正常的方式去表演,影片诞生的喜剧效果是故事里的种种桥段组合在一起的,而不是单纯的演员搞怪。为了从老战友那里追回四十万邻居们的集资款,老罗不顾天寒地冻,利用五年时间设计了一套完美的偷钱计划,奈何计划赶不上变化,尽管他总是无功而返,但是倔强不是吹的,执拗的老罗还是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怕艰难险阻,一步步地接近梦想中的“保险箱”。片中老罗的倔强和执着跟导演田蒙在片场的倔强如出一辙,要不主演们怎么会一致声讨导演让大家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哈尔滨冻得不省人事还不喊“停”!当然,艺术需要这种执着精神,倔强更是追求完美的一种表现。

《倔强萝卜》今日首映五种萝卜各有所爱(组图)
黄奕和杜海涛

  麻辣萝卜——黄奕

  黄奕在《倔强萝卜》这部爆笑喜剧电影中哭到断肠,这还是蛮新鲜的,不清楚的观众还

  以为她演悲情剧演多了呢。黄奕饰演的富家女赵玥哭到断肠其实是为情所困,眼看着自己心爱的人是个花心鬼,总抱着别的女人卿卿我我,也难怪她伤心欲绝了。导演田蒙曾高度评价过黄奕的哭戏,被称为哭戏一绝。但黄奕可不是一个受气包,她也是野蛮可爱的时候,关键是看对谁了。如果对手是像杜海涛这样的“眯缝眼大王”时,总会不自觉地想要虐待一下他了,什么惊险游戏都可以一锅端,反正知道他是跑不了的。可以笑到疯癫、哭到断肠的就是麻辣萝卜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