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没有结婚计划 平时对朋友不谈感情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02:16  东方早报
徐静蕾:没有结婚计划平时对朋友不谈感情的事
徐静蕾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李伊娜

  昨日下午,电影版“杜拉拉”的扮演者徐静蕾做客联合利华,与管理层共享下午茶。当演员、做导演,“才女”徐静蕾自曝事业感情一向挺成功,“别人说娱乐圈有潜规则,我不相信,因为没碰到过,可能我也没有太多娱乐圈的朋友,就跟张一白导演不错,所以觉得这圈子不复杂,挺单纯的。”现场有记者追问已经35岁的“老徐”是否有结婚打算,徐静蕾的答案与绯闻男友黄觉之前接受媒体访问的回答“如出一辙”,“没有结婚计划。等有了计划再说吧!”她表示:“我本身性格就不喜欢谈私事,平时对朋友也不谈感情的事,我不像其他艺人那样爱(跟大众)分享。”

  谈到电影版“杜拉拉”,徐静蕾说:“电影版的会比话剧版的感觉梦幻。但与同题材的《非常完美》相比较而言,我们更写实些,章子怡范冰冰演的《非常完美》更童话,而我们的故事素材全是白领生活。”被问及由她亲自执导的《杜拉拉升职记》是不是部商业片,徐静蕾说:“我认为能赚钱的都叫商业片,这部(片子)我期待的票房是8000万元到1个亿吧,所以是部商业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