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田喜事》开机 熊黛林暗指与郭富城视像传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1:13  新浪娱乐
《花田喜事》开机熊黛林暗指与郭富城视像传情

熊黛林(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百鸣昨日(10月23日)率熊黛林、郑中基Angelababy(杨颖)、吴君如林子聪等齐集横店,出席《花田喜事2010》开镜仪式。因为拍戏而要留在横店1个多星期的熊黛林表示带上电脑,可以玩视频,至于对方是不是绯闻男友郭富城,熊黛林讨巧回答:“不知道!你问他”。

  熊黛林以一身黑衣人打扮亮相开镜仪式,她说:“戏中我有好多靓衫,负责搞笑的不是我。我第一次到横店拍戏,这里好闷,我带了电脑。”同郭富城玩视像?“不知道!你问他,我玩MSN。”有没加城城?“我有好多朋友。戏里面我同君如、古天乐有很多对手戏。”古仔和城城都是黑黑实实型帅哥,会不会喜欢他?“我在戏里面做古仔的妹妹,不用喜欢他,剧本说我喜欢内地演员潘粤明。”

  Angelababy则渴望尽快与君如合作,她说:“我小时候已经喜欢看她搞笑。”你要不要挖鼻孔?“如果导演觉得有需要,我可以照做,不怕fans不喜欢。戏里面我会扮男孩子,不用束胸。横店没什么娱乐,可以早点睡,顺便当护肤。”留在横店不就见不到好朋友(陈伟霆)?“哪个好朋友?我这段期间都会回香港的。”

  而郑中基昨日则拍了一场与林子聪到古装兰桂坊玩的戏份,他说:“横店只得一条街,没什么娱乐,我稍后会返香港。”处理公司业务?“不是,我都没遥远控制公司的事,我回去帮出贺岁片录音。”那么多贺岁片自己打自己?“不会,因为两部戏不是同时期上映。”

  至于吴君如则说:“编剧黄子桓(黄百鸣儿子)写了场亲热戏给我跟黄百鸣,说我强吻他!不过我好多谢黄百鸣,我有打折给他(指片酬),陈可辛我都没打折呀!”

  黄百鸣说:“她拍完《家有喜事2009》后变了‘吴九组’,现在九百多人找她拍戏!”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