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镜珂加盟《新少林寺》与成龙刘德华二度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1:27  新浪娱乐
text1 梁镜珂(中)

  新浪娱乐讯 刚刚从第27届金鸡奖归来的君为传播旗下演员梁镜珂,近日又奔赴河南,出席新片《新少林寺》的新闻发布会。据悉,该片阵容强大,成龙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吴京纷纷亮相新闻发布会,而梁镜珂此次亦是再度和成龙、刘德华两位天王级巨星合作。

  在2004年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中,梁镜珂顶着“内地唯一女嘉宾”的头衔与刘德华有过亲密合作;在成龙精心筹备20年的雄心之作《大兵小将》中,梁镜珂也有过精彩演出。

  此次能够加入陈木胜导演的新片《新少林寺》,能够再度与成龙和刘德华合作,梁镜珂感到非常荣幸,并且表示:“希望能够和导演以及成龙大哥、刘德华等演员之间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据悉,该片由中影集团、华谊兄弟电影集团、香港英皇集团以及河南电视台联合投资制作,再加上成龙、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吴京、梁镜珂、余少群等众多明星的加盟,实力不容小觑。 艳辉/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