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十月》火拼 前期宣传攻势火药味渐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6: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 骥

  昨日,《十月围城》首度曝光黎明“乞丐变公子”戏分及剧照,《三枪拍案惊奇》也再次发来新一批拍摄花絮及剧照。贺岁档未到,这两部最被看好的影片已进入紧急状态,开始前期宣传攻势,火药味渐浓。

  《十月围城》黎明乞丐变公子

  《十月围城》剧组昨日抛出的是黎明由乞丐变王子的戏分及剧照,显然打的是巨星牌。此前曝光的黎明“乞丐”造型,邋遢不堪,昨日曝光的拍摄花絮及剧照中,黎明变身富贵公子,陈可辛称其“宛若绅士,斯文至极”。

  剧组同时透露了黎明戏分,称戏中黎明曾是一个富家公子,因与父亲爱上了同一个女人李嘉欣,终日消沉,沦为乞丐。上战场前夜,因为一个承诺,沐浴更衣,重回公子身。他守护的是24小时连环追杀最重要的一道防线——孙母家的天梯,黎明单挑100杀手,时长8分钟,导演陈德森一刀都没舍得剪。

  《三枪拍案惊奇》开机仪式齐鞠躬

  《三枪拍案惊奇》送出第二轮拍摄花絮,包括开机仪式、演员化妆、演员谈导演等共8段内容,打的则是众演员“组合拳”。

  此轮“三枪”花絮,神秘的开机仪式令人好奇。原来这还是一场鞠躬大会,张艺谋发言结束后,演员轮番上场,小沈阳先给张艺谋鞠上一躬:“给你找太多麻烦了。第一次拍电影,不明白的地方,大家多指点。”接着,“赵家班”毛毛、程野也挨个给张艺谋鞠躬;倪大红更狠,给张导、小沈阳、毛毛等分别鞠躬,一连鞠了四个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