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上映三天 狂捞4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0:40  生活时报

  风靡全球五十年的经典动画人物阿童木在阔别影迷多年后,终于在10月23日登陆全球影院,这也是阿童木在阔别影迷多年后,首次革命性3D变身的大银幕之作。上映3天以来,影片获得60后到90后的观众青睐,票房轻松超过4000万。记者从影院经理和院线经理处了解到,《阿童木》在未来的几周有望突破两个亿。

  场面赛《功夫熊猫》

  原子小金刚阿童木几乎是整整两代人的儿时动画偶像,电影《阿童木》一上映,其中浓浓的怀旧风格便俘虏了很多成年人的心,特别是很多男性观众对其中恢宏的机器人大战场景赞不绝口。几十年前,那个穿着小裤衩的无畏小英雄如今换上了新装,但不变的仍是那颗充满友爱与善良的心,而观众们熟知的“十万马力”和“七大神力”也在最新数码技术打造下重装升级。影片新增了角斗场大战各色机器人的场面以及被称为高潮的阿童木PK“终极战士”的激烈格斗场景,而屁股上的机关枪开火一幕更是让人看得痛快。有观众称,《阿童木》的机器人大战场景比《功夫熊猫》中赤手空拳的动作戏更过瘾。

  搞笑超《冰川时代》

  片中涌现的众多时尚搞笑元素让人欣喜不已,特别受女性观众的欢迎。一位女性观众表示,不了解《变形金刚》的人需要做点功课才能融入其中,而《阿童木》完全没有这样的“麻烦”。无论有没有看过动画版《铁臂阿童木》,都能产生共鸣,因为电影中加入的例如“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超赞”等创意搞笑元素都让人产生自然而然的亲近感。

  各种类型的机器人则成为影片的亮点,让大家在怀旧之余同样能感受到“阿童木也在与时俱进”。“这是今年我看过的最有意思的动画电影了,很多桥段比《冰川时代》还搞笑。”一位刚走出影院的观众在接受采访时说。

  亲情戏“大小通吃”

  和动画版相比,电影《阿童木》更彰显了阿童木和天马博士的父子情深,这也是触碰成人观众“泪点”的情节之一。已经拥有巨大威力的阿童木却甘愿让父亲拿走自己的蓝核能量而不反抗,当它静静闭上双眼时,很多观众眼角已被泪水打湿。虽然阿童木是个小机器人,它却比某些人类更有人性,它在危机面前想到的永远是如何帮助别人。在电影中,阿童木的果敢正义从未远离,反而更加让人动容,不少观众看完电影时眼里都闪着泪光。而不少小朋友也不忍心看到阿童木耗尽能量,轰然倒地的一幕。 “这部影片教会了孩子们什么是勇敢,体会到真爱的力量。”带着孩子一同观看的家长如是说。 本报记者 杨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