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喜》刻画人性 郭晓冬饰“真实”潜伏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0:43  新浪娱乐
《秋喜》刻画人性郭晓冬饰“真实”潜伏者(图)

《秋喜》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孙周导演执导的谍战电影《秋喜》正在在全国热映,与《风声》中屡遭酷刑也绝不违背专业潜伏者使命的地下工作者不同,郭晓冬所扮演的晏海清显得有些“蹩脚”但也有血有肉更加“真实”,他会胆怯也有徘徊,甚至想过放弃,但最终信仰让他坚定自己,以人性和善良取得了这场谍战终极PK的胜利。

  电影《秋喜》戏眼即中在两大主角反派孙淳和正派郭晓冬的身上,两人同样来自黄埔军校,但分别有着不同的信仰,一个大开杀戒、一个韬光养晦,一个冷酷嗜血、一个善于伪装,一个绝望殆诛、一个希望满怀,两个性格迥异的男人在孙周的镜头里书写了一段背叛与坚守的故事。

  郭晓冬的善良和动摇令他显得不那么专业,令自己无奈,也让孙淳欣赏怀念,孙周导演曾表示,选郭晓冬来演这个还未被政治信仰异化成钢铁战士的“晏海清”,是因为“要一个纯朴的、带天然色彩的演员,直觉郭晓冬有很善良的品质,他眼神透彻,机敏但又不老谋深算,让他演一个不会杀人的特工很合适。”

  郭晓冬则表示,自己最大的感受是,晏海清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他也有胆怯,也有徘徊,甚至想过放弃,但最终是信仰让他坚定自己。“你信仰说有多大,能看得见吗,能触摸得到吗,不尽然,但他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一如既往地走下去了。我觉得这个电影更多是以一个人性的角度去讲的,大家看的时候,会看到很人性化的那个年代的潜伏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