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武林笑传》开机 应采儿期待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22:57  新浪娱乐
电影《武林笑传》开机应采儿期待结婚(图)

《武林笑传》主演应采儿(左二)、王子(左一)

电影《武林笑传》开机应采儿期待结婚(图)

《武林笑传》开机现场

  新浪娱乐讯 贺岁档谐趣动作片《武林笑传》今日(26日)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钟少雄携主创团队及主演应采儿、王子、毛弟、戎祥等悉数到场。对于和陈小春结婚的传闻,应采儿大方表示,自己也有这个期待,但不会高调公开。

  《武林笑传》众主创避谈影片内容 

  电影《武林笑传》被称为古装惊悚谐趣动作大片,在发布会上导演钟少雄介绍,这部影片是国内首部另类动作喜剧片,演员在拍摄时都运用了独一无二的表演方式,片场爆点频出、十分热闹。但当被媒体问到影片故事如何新奇好玩时,影片多位主创均三缄其口,避谈影片内容,更不肯透露剧中人物的设置和精彩的大场面,保密工作做的十分到位,吊足了媒体和观众的胃口。直到发布会结束后,导演钟少雄才爆出影片中王子的角色会点穴,毛弟会钻地,而何炅谢娜也都有自己的“独门神功”,至于每个人将有怎样颠覆性的演出,只能等待影片的上映。

  应采儿大胆模仿钟少雄 王子改走搞怪路线

  此次,由大陆和港台班底联合打造的电影《武林笑传》,邀请到应采儿和棒棒糖成员王子担当男女一号。在发布会上,应采儿坦言参演这部影片是得到了导演钟少雄的“钦点”,还称赞钟少雄才是片场最佳演员,因为他不仅嗓门大、脾气好,就连导戏、说话都十分搞笑,示范起动作来也像模像样。应采儿还当场模仿起导演邀请她演戏时的说话腔调,引来全场爆笑,连一旁的钟少雄也无奈地捂住了脸,气氛热闹好玩。而一向走帅气路线的棒棒糖成员王子此次将改走搞怪路线,希望通过《武林笑传》让观众认可他的表演。王子介绍,自己这一次将会有颠覆性的演出,而在片场拍摄时只要看到导演笑了,自己就会知道表演效果不错,会在心里偷笑。

  应采儿期待结婚 称摆婚宴会邀请大家

  作为《武林笑传》的女一号,应采儿将诠释一个野蛮女友和女大侠的搞笑角色,而当被问到是否已经和陈小春有结婚的打算时,应采儿回应“希望可以走到结婚这一步,但现在确实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应采儿还笑称现在圈内流行结婚,自己也有这样的期待。而对于婚礼是高调还是低调的问题,应采儿表示结婚注册只是两个人的事情,不会高调公开;但如果摆酒席庆祝一定会邀请大家。王少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