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怖惊悚片成主角 《阿童木》北美仅第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0:33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万圣节临近,恐怖片再度成为北美电影市场的主角。本周末北美票房榜前5部影片中有3部是恐怖惊悚片,其中超低成本恐怖片《灵动:鬼影实录》以2200万美元的成绩击败经典系列恐怖片《电锯惊魂6》成为票房冠军。根据日本著名漫画大师手冢治虫的作品改编而成的3D动画片《阿童木》本周首映,以7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名列第六位。

  《灵动:鬼影实录》讲述一对年轻夫妻在搬进郊区一座宅子后遭遇灵异现象的恐怖故事。影片上映4周共收入6250万美元,而它前后拍摄时间不过一周,总投资仅1.5万美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