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次不足收入不错 《倔强萝卜》票房也挺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0:33  北京娱乐信报
场次不足收入不错《倔强萝卜》票房也挺倔(图)
《倔强萝卜》票房表现不俗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黑色喜剧《倔强萝卜》上周五公映后取得了出人意料的票房成绩。导演田蒙表示,希望《倔强萝卜》再接再厉,成为电影市场中以小搏大的经典案例。

  上周五,动画片《阿童木》和《倔强萝卜》同时上映,《阿童木》凭借其童年情结和品牌效应网罗了不少观众,因此在影院排片方面,《倔强萝卜》稍逊一筹,在许多影院的场次并非黄金时段,场次安排明显不足,在某些院线《阿童木》的场次达到了《倔强萝卜》的近4倍。但没想到的是,《倔强萝卜》三天的周末票房迅速超过了870万。因此,越来越多的影院开始看好这只由黄渤黄奕、黄小蕾组成的“三黄鸡”潜力股,其中上海和西南地区近两天都在成倍追加场次。

  从观众反应来看,《倔强萝卜》中的大量特效赢得了大部分观众的称赞,观众们表示,黄渤自制的“万能钥匙”宛若微型变形金刚,效果非常神奇,“由超级玛丽、CS游戏引发出来的新奇创意也非常搞笑,没想到连开心网中潮流的停车位、偷菜也被统统搬上了大银幕。”

  据《倔强萝卜》的导演田蒙介绍,片中的特效是高价请《风声》的特效团队打造的,技术上不输好莱坞。而他也对《倔强萝卜》的首周末票房成绩非常意外,表示在大片与小片的对抗赛中,期待这部影片能够成为以小搏大的成功案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