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倔强萝卜》首周末票房870万成绩不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18  新浪娱乐
《倔强萝卜》首周末票房870万成绩不俗(图)

《倔强萝卜》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保利博纳电影公司、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北京飞乐蒙广告、北京天合易通联合投资的小成本喜剧《倔强萝卜》于上周五(10月23日)公映。作为导演田蒙的处女作,《倔强萝卜》在首周末三天取得870万的不俗票房,出品方连称惊喜。

  《倔强萝卜》在上周五正式亮相大银幕。此前该片在南昌金鸡百花电影节首度亮相,品质曾受到质疑,但上映三天收获870万的好成绩则让出品方惊喜不已。对此,出品方之一上海文广SMG新闻发言人刘咏表示:“金鸡百花电影节,我们的首批观众是媒体,是相对来说很高知的人群,之前大家对这个片子也确实有非常高的期待,大多数媒体是认可这部影片的,但其实这片子真正放到影院,观众来评价它,又是另一回事,喜剧片,有没有给观众带来欢乐非常重要,《萝卜》做到了,所以会有这样的票房成绩。”

  另一方面在《阿童木》《风声》依然强劲排场的态势下,院线和影院方面对于《倔强萝卜》的倔强表现则有更明显的互动,发行方保利博纳电影公司在江浙沪地区的负责人陈先生表示:“一开始的排场不是非常乐观,拿上海来讲,永华影城开始也没什么信心,保守排场,但有几家影院排场和上座率都很不错,永华在周六也开始调整场次,周日排到三个厅,拿到四万的票房,我们也都非常振奋,上海的票房首周末三天已超过百万。”

  《倔强萝卜》笑点频出,黄渤变身五十岁科学怪人老罗,和杜海涛饰演的小罗上演了父子双线复仇记。黄渤全副武装亮相在自己的“地下世界”,俨然一副“土鳖战警”形象,给观众以全新感受。《萝卜》引用热门网络元素,其中包括在网上拔萝卜、用卫星地图搜索定位,更能引起共鸣的还有借鉴经典游戏的桥段,老罗变身萝卜战士之后马上加入游戏超级玛丽当中,让观众彻底童真了一把;而在偷窃过程当中,老罗的闪躲技术则引用了网络CS游戏,在古堡中进行的真人CS游戏让许多网络游戏爱好者大饱眼福,影院里笑声不断。影片还关注农民工的夫妻生活问题,比较少见,成为吸引观众入场的另一“卖点”。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