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长沙3天获18万 《天王终点》将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29  红网-潇湘晨报

  风靡全球五十年的经典动画人物阿童木在阔别影迷多年后,终于在23日登陆全球影院,为影迷带来首次飞身大银幕之作——电影《阿童木》。上映几天,影片票房喜人,3天内票房已超过4000万。而仅在长沙,《阿童木》上映三天的票房成绩为18万。虽然《阿童木》票房一路飘红,但已上映近一个月的《风声》依旧是内地票房老大。截至24日,它以2.2亿元票房成为2009年华谊兄弟第二部票房过两亿的影片。在长沙万达国际影城、长沙中影今典影城、长沙王府井影城,《风声》共获得514.3万元票房。值得关注的是,28日零点,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电影《天王终点》将登陆长沙。

  北美票房方面,已上映5周的《灵动:鬼影实录》继续夺冠,而经典电影系列《电锯惊魂6》意外遭遇首周票房惨败。

  本报记者龙玲 实习生肖帅

  长沙报道

  本地票房

  《阿童木》拷贝数紧逼《建国大业》

  电影《阿童木》一上映,浓浓的怀旧风便俘虏了很多成年人的心。因为是3D影片,观众只能在长沙中影今典影城、长沙万达国际影城、长沙王府井影城看到。据悉这3家影院,每家都排出了10场以上的场次,万达在周末还排出了23场。三家影城负责人还介绍称,《阿童木》不仅仅是人气火爆,票房大卖,上座率也非常高,周末两天非黄金时段的上座率便达到了八成以上。“这个阵势都快赶上《变形金刚2》了。”而内地票房,《阿童木》3天内票房已超过4000万人民币。不少影院经理表示,这在中国动画电影中是罕见的。根据目前的市场反映,影片在未来的几周内票房有着巨大的潜力,有望突破两个亿。基于观众的观影热潮,各大院线正在积极排片,发行方光线影业也在第一时间追加一百多个拷贝,目前该片全国拷贝将近有1400个,紧逼《建国大业》全国发行纪录。此外,上周黄渤黄奕、杜海涛主演的搞笑片《倔强萝卜》,上映3天拿下870万票房。

  北美票房

  《电锯惊魂6》首周票房惨败

  上周北美影市惊悚片及恐怖片唱主角,新上映的4部影片都未能撼动已上映5周的《灵动:鬼影实录》的冠军地位。该片上周以2200万美元的成绩问鼎冠军,累计总票房为6248万美元。

  作为一部投资仅1.1万的小成本电影,这个成绩着实令人赞叹。而同样作为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应景大礼的新片《电锯惊魂6》则以1480万美元票房,排名第二。被制作人称为系列最好看的《电锯惊魂6》,显然没得到观众的认可,已有影迷请愿,希望不要再继续拍续集来糟蹋这套经典,而首周票房惨败还是《电锯惊魂》系列史上第一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