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姜武《我的唐朝兄弟》打响贺岁档头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倪自放

  本报讯 古装喜剧将成贺岁档最强音,包括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以及《我的唐朝兄弟》《隋朝来客》等古装新剧,已经确定将在贺岁档上映,而打响贺岁档头炮的,是11月20日率先上映的新派武侠喜剧《我的唐朝兄弟》。由胡军姜武联袂主演的该片生猛搞笑,在刚刚结束的釜山电影节上被影评人称为“中国最完美的新电影”、暴力版的《武林外传》

  原本已经从圣诞节提至12月初的贺岁档,在今年恐怕又将提前一大步。11月20日,由新锐导演杨树鹏执导、著名男星胡军和姜武领衔主演的古装动作喜剧片《我的唐朝兄弟》将率先打响贺岁档头炮。该片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唐朝,姜武、胡军扮演的两个强盗兄弟,行走江湖20余年从未失手,一日来到一个山村抢劫,不想弄巧成拙当了回英雄,从官兵手中救下村姑罗娘,从此与官兵结怨,不想又陷入村民陷阱。两个“强盗”化身“自制英雄”,身份与情感的错位,引发了一系列疯狂又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我的唐朝兄弟》故事节奏明快,喜感突出,在本月落幕的釜山电影节上,该片小范围放映反响不错,有影评人分析说,该片在精神气质上有点像暴力版的大热电视剧《武林外传》。

  一向老实憨厚的姜武究竟如何成为一个江湖大盗?“大侠”胡军又是怎样走上“邪路”成为强盗耍起狠?姜胡的崭新组合,是该片的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